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曝光台 > 正文

药监局:输注泵抽验不合格

2009-11-25 12:48:4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记者24日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在食品药品监管局近期组织的一次性使用输注泵产品质量监督抽验中,“吉春”等3批次一次性使用输注泵抽验不合格。

  据介绍,此次抽验涉及全国8个省(区、市)一次性使用输注泵产品45批,其中包括43家生产企业的43批产品,以及2家进口经营单位的2批产品。经检验,42批产品被抽验项目合格,3批产品被抽验项目不合格。

  3批被抽验项目不合格的产品分别是:商标为“吉春”、批号20080903的一次性使用输注泵,商标为“常生”、批号20080318的一次性使用输注泵,以及由韩国INSUNG公司生产的、出厂编号为2008.02.02/FP-08-0202(4)的镇痛泵。

  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各相关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要依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对上述抽验不合格产品及有关企业予以处理,并及时报送查处结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监局:专项整顿 加大力度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开展群众评议活动中,针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及时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药品的安全管理力度,重拳整治生产、销售假……详细>>

国家药监局查处清血润肤胶囊

记者23日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清血润肤胶囊等三种药品未经注册在互联网上借虚假机构违法宣传销售,食品药品监管局对此发出通知,要……详细>>

服用华法林,不能吃大蒜鱼油

76岁的吴先生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平时自己在家监测血压和血糖,控制良好。一天,因自感心慌、胸闷到医院就诊,医生确诊为心房颤动,建议他使……详细>>

避孕药为什么有时也会不避孕

在不少女性身上,常常发生这样的意外,虽然一直按时服用避孕药,却不知什么时候突然“有了”,这令暂时还不想要孩子的女性措手不及。要知道,如……详细>>

中医:吃中药你会不会加糖呢

一些人在服中药时,常因汤剂苦口难以下咽而加糖,对此,有关专家指出,一些中药是不适宜加糖后再服用的,加糖后的药剂在降低了苦味的同时也降低……详细>>

  • 黄建平

  • 张如旭

  • 伍锟

  • 夏爱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