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新闻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吉林人参”将成吉支柱产业

2010-04-30 08:24: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4月29日,吉林森工修养堂设立人参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吉林森工集团举行。签约仪式上,吉林森工集团董事长柏广新、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涞贵纷纷表示,双方合作成立人参科技有限公司,力争在3至5年内,树立“吉林人参”品牌,并将吉林人参行业打造成吉林的支柱产业。

  自古以来,人参就被中国民间视为进补佳品,作为吉林三宝之一的人参,是除汽车、电影之外吉林省的另一张“名片”。但目前,人参价格持续低迷,人参产品在国际市场不被认可,人参市场混乱无序都阻碍了“吉林人参”品牌的树立。

  对此,吉林森工集团和修正药业将强强联合成立人参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均表示,成立这家公司目的是为了树立“吉林人参”品牌,力争在3至5年内,将吉林人参行业打造成吉林的支柱产业。

  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涞贵表示,修正的人参标准是从人参行业的种植上游贯穿到深加工销售服务的下游。对于上游标准,修正选择最适宜人参生长的纬度,并联合森工集团的林地资源优势,成立人参养殖、加工基地。

  修涞贵介绍,以往对吉林人参的开发层次比较低,科技含量比较少,主要以药品为主。这次人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之后,将会对人参进一步开发,会涉及到医药、食品、保健品、化妆品等多方面的开发研究和深加工。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梁燕琼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康美药业投资十亿建吉林人参产业园

康美药业吉林人参产业园23日在吉林通化市集安工业园举行落成投产仪式。康美药业吉林人参产业园是吉林省关于打造东北中药材集散中心、长白山中药……详细>>

吃人参的一些误区

人参,我们都很熟悉,它是一种滋补中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参也成为平民进补食物,但是,人们对人参还存在很多认识误区。详细>>

人参有8大功效

人参是一种名贵的中草药,人们常拿人参来进补,因为它的功效与作用丰富,因此有“百草之王”的美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人参的功效与作用及其吃法。详细>>

孕妇可以吃人参吗

人参自古以来拥有“百草之王”的美誉,更被东方医学界誉为“滋阴补生,扶正固本”之极品。那么孕妇可以吃人参吗?详细>>

人参要如何正确服用呢?

人参虽然大补,毕竟是药材,一般而言,健康婴幼儿、急性发热者、胸闷腹胀者、疔疮肿毒者、舌苔厚腻者均不宜服用人参;而高血压病人、糖尿病病人、……详细>>

  • 许积德

  • 陶素蝶

  • 吴月平

  • 张清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