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医疗器械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家用按摩靠垫有哪些特性?

2016-09-07 22:19:05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家用按摩靠垫有哪些特性?

一、适应症

1、肩背软组织劳损:肩背软组织劳损,是肩关节及背部的肌肉筋膜,韧带软组织因外力作用,引起局部损伤的一种病。另一种情况,肩部及背部当风暴露,感受冷风寒邪,致使气血凝滞,经络闭塞,从而发生拘急疼痛。背部推拿:每天二次,每次30分钟。

2、按摩腰背预方腰肌劳损:腰部肌肉,筋膜韧带软组织的慢性损伤,称为慢性腰肌劳损。主要表现为长期的腰痛,反复发作,腰骶部一侧或两侧酸痛不适,时轻时重,但压之疼痛并不明显。疼痛在劳累后加重,休息后可以减轻,并与气候因素关系密切。

3、按摩颈肌防治颈椎病:颈椎病,是属于退行性骨质疾病,是由于长期的低头工作,过度劳累,不注意保健,致使颈椎骨间盘退化,椎体骨质增生,压迫神经根脊髓,影响动脉供血所引起的一种病症。临床表现为枕颈部隐痛,兼见头疼头晕,恶心,失眠,肩背酸痛,上肢麻木力等。

4、按摩腰防治腰椎盘突出症:腰椎盘髓突出,盘装纤维环破裂而引起腰腿疼痛者称为腰椎盘突出症。主要表现为腰部疼痛,休息后症状减轻。咳嗽,喷嚏或大便用力时均可诱发,使疼痛加重,并产生下肢放射性疼痛,由臀部开始,逐渐放射至大腿后侧,小腿外侧,有的可至足跟,足底部影响站立和行走。

5、各种疾病:急慢性关节炎,风湿,肩周炎,失眠,鼻炎,神经麻痹,腰肌劳损,月经不调,更年期综合证等等。

二、主要特性

1、精美的产品,可用控制器实现正、反转按摩及无级调速。

2、加热功能,由单独的开关控制,可开可关,适合各个季节使用。

3、产品由颈部按摩枕和背部按摩垫合二为一,使用更方便。

4、背部及腰部各有六个加热按摩头(共十二个按摩球头),正反转推拿,揉捏按摩,力度可无级调速。

5、颈部两个突出的大按摩头,附带加热热疗功能,温度可达65℃。当温度达到一定程度后,加热功能自动停止,熟称热保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取样钳有哪些特性?

如今,无论是城市的大医院还是县城的二三流医院,几乎每天都是人满为患,生病去医院似乎成为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事情。医院每天都要接诊大量的病人,……详细>>

敏易清脱敏粉剂治疗婴儿湿疹三大特性

婴儿湿疹是常见的皮肤疾病,应尽量避免让宝宝接触可能引起过敏的物质。而且在治疗湿疹的同时加强婴儿自身体质,防止痊愈后复发。详细>>

选择按摩器有哪些标准?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按摩器开始走进千家万户,不少家居卖场如集美、红星美凯龙设置了按摩产品专区,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市场上也有局部按摩器、……详细>>

新型抗炎药获批治疗特应性皮炎

近日,欧洲药品管理局(EMA)人用医药产品委员会(CHMP)已发布积极意见,推荐批准扩大抗炎药Dupixent(dupilumab)的适……详细>>

新型特应性皮炎药研制成功

近日,评估口服JAK抑制剂Olumiant(baricitinib)治疗中度至重度特应性皮炎成人患者的III期临床研究BREEZE-AD……详细>>

  • 秦斌

  • 庄立

  • 李淑华

  • 蒋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