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医疗器械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如何选购头部按摩器?

2016-09-06 10:33:01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头部按摩器通过自动按摩大脑皮层,激活细胞活力,和脑部神经,具有保养大脑效果,对头晕头痛神经痛、缓解失眠具有一定的功效。那么,如何选购头部按摩器?头部按摩器什么牌子好?在此就向那些正在想购买的朋友,提供一点经验和参考。

1、根据按摩的方式来挑选

目前,比较优质的头部按摩器一般可提供多种按摩方式,除了最基本的头部穴位物理震动按摩,还带有智能头部气压按摩,以及红外热疗按摩等功能,使头部在按摩后真正达到缓解头部紧张,保持头脑清醒的目的。

2、看按摩器是否能进行松紧度调节

我们在选购头部按摩器时就要注意是否具有头部松紧度调节的功能,市面上廉价的头部按摩器一般只有单一的尺寸无法调节,而质量好的头部按摩器一般可在一定范围内对内径进行随意调节,适应不同头围大小的朋友佩戴。

3、看按摩器辅助功能

一些好的辅助功能对头部按摩的效果能起到很好的促进和加强的作用;比如音乐功能,一个带有音乐模式的脑部按摩机,就可以为我们带来舒适、放松的休憩氛围。一边享受着按摩,一边也可以听着舒缓的音乐;还有定时功能,我们在享受按摩时,有时候会拿捏不准时间而耽误了其他事。而具有定时功能的头部按摩器只需在按摩前设定好时间,就可以舒服地享受按摩过程了,也不用担心时间问题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部按摩器 选购

选择按摩器有哪些标准?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按摩器开始走进千家万户,不少家居卖场如集美、红星美凯龙设置了按摩产品专区,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市场上也有局部按摩器、……详细>>

偏头痛

详细>>

如何选购绿茶

选购绿茶可从茶叶形状、色泽、干茶香气等方面来鉴别,有条件的还可经过冲泡、嗅其香气、尝其滋味、观其汤色及茶渣老嫩、色泽等方法鉴别。高档绿茶……详细>>

如何选购和保存阿胶?

阿胶可补血、清肺、安胎、调经。另外由于它在补血方面的独特作用,被人们誉为“补血圣药”。那么,我们该如何选购和保存阿胶呢?详细>>

教你如何选购燕窝?

选购燕窝的秘诀详细>>

  • 秦斌

  • 庄立

  • 李淑华

  • 蒋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