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医疗器械 > 正文
骨折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肋骨骨折胫腓骨骨折骨盆骨折脊柱骨折肱骨骨折

永磁速愈贴的产品特点

2016-09-05 20:25:17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永磁速愈贴适用于产科、儿科的新生儿断脐包扎。预防脐湿脐疝、脐擦伤、促进脐干燥愈合。消炎,预防脐感 染。取出棉质腰带,将磁片部位部位对准脐眼敷好,将护脐带沿腰围一周,按腰围松紧粘贴好。使用48小时及尿污后应及时更换,直至脐愈合;用于脐愈合;用于脐感染时,需遵医配合其他治疗;新生儿断脐后连续使用三周效果最佳。

产品特点:

止痛:术后麻醉作用消失,伤口有疼痛感。速愈贴可抑制缓激肽、5—羟色胺组织胺、高钾等致痛物质对切口神经的刺激,可明显改变疼痛扩大。

消肿:具有阻值渗出和促进吸收的双重作用,对微血管通透性、胶体渗透压、血流速度均有良性效应。

促愈:可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伤口快速愈合。

抑制伤疤:可使疤痕减轻,促使疤痕软化,且阴天下雨伤口痛痒的感觉。

溃疡:有调整溃疡面PH值平衡的最用,可使白细胞吞噬功能显著增加,促使溃疡性伤口恢复正常。

可促使骨痂生长:在磁场最用下达到消肿止痛的效果,促使骨折处长出骨痂缩短骨折愈合时间。

透气性和切口的保护:具有良好的透气性,不粘伤口,更换时不破坏新生肉芽组织的完整性,减轻患者的痛苦。

无菌要求:灭菌彻底,安全性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反流引流袋的特点

在临床医学上,经常会碰到一些特殊病人,诸如尿失禁病人、手术昏迷者或者行动不便(瘫痪、半身不遂等)。对于这些病人,如果需要大小便时,就会十……详细>>

电脑骨伤治疗仪的特点

随着我国生活质量的提高和医疗水平的进步,我国的老年化程度不断加深,每年中老年人数都在递增,如今老年群体在全社会所在比重较大。但在老年群体……详细>>

非接触式体温计有哪些特点?

非接触式体温计有哪些特点?详细>>

空气波压力治疗仪特点

一、空气波压力治疗仪特点:详细>>

二甲双胍的作用特点和不良反应?

眼下的口服降糖药按其药理作用机制可分方两大类:详细>>

  • 张华俦

  • 文良元

  • 孙月华

  • 张钟元

  • 张华俦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骨科

    擅长:各种脊柱退行性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颈椎病等)的手术治疗及脊柱压缩骨折的微创...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