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药箱 > 正文
接触性皮炎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皮炎脂溢性皮炎皮炎异位性皮炎夏季皮炎

吡罗昔康贴片主要治疗什么疾病

2015-09-11 16:36:48      家庭医生在线

吡罗昔康贴片是解热镇痛抗炎药物,那么吡罗昔康贴片可用于缓解哪些类型的疼痛呢?效果如何?

吡罗昔康贴片主要治疗什么疾病?

吡罗昔康贴片成份为吡罗昔康特乐思特性状是由背衬层、含药胶粘层和保护层组成的外用贴片。吡罗昔康贴片有效成分适用于缓解骨关节炎、腱鞘炎、骨关节痛、外伤后及骨折愈合后引起的疼痛。

吡罗昔康贴片有效成分有 什么疗效特点?

根据临床效果可见,吡罗昔康外用制剂小量药物可进入血液循环,与口服制剂相比,透皮给药的人体相对生物利用度约为口服制剂的小部分,而局部药物浓度明显高于口服制剂。吸收后进入体循环的药物,其半衰期为40小时,大部分自肾脏排泄,小部分自粪便排泄,其中原形物较少。吡罗昔康可渗入风湿性关节炎患者的关节囊滑液中。

使用吡罗昔康贴片应注意不良反应偶见皮肤局部瘙痒、发红、皮疹、湿疹、皮炎、接触性皮炎红斑。罕见光敏性。如果以上症状程度严重,应停止使用。

吡罗昔康贴片具有以下特点:1、先进的透皮控释剂型。2、强效药物成分:吡罗昔康。3、效果持续时间长。4、粘合力强,附着牢固。5、皮肤刺激较小。

通过以上介绍,我们可知吡罗昔康贴片主要用于缓解骨关节炎、腱鞘炎、骨关节痛、外伤后及骨折愈合后引起的疼痛。希望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能够根据自己的病情选择正确的药物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洛昔康片用法用量是怎样的?

关节炎已成为现今最常见的慢性疾病之一,关节炎的种类众多,最常见的是类风湿性关节炎和骨关节炎。市场上有许多用于治疗关节炎的药品,患者可根据……详细>>

硫酸氨基葡萄糖胶囊的主要成分

骨关节炎为一种退行性病变,系由于增龄、肥胖、劳损、创伤、关节先天性异常、关节畸形等诸多因素引起的关节软骨退化损伤、关节边缘和软骨下骨反应……详细>>

治疗关节炎误区

英国的一个研究小组近日报告说,一些广告宣称某些磁性腰带和铜制手镯能治疗关节炎,但这个小组研究过的这类产品均对关节炎没有疗效。详细>>

柳氮磺吡啶肠溶片可治疗什么疾病?

柳氮磺吡啶是水杨酸与磺胺吡吡啶的偶氮化合物,具有抗菌、抗风湿和免疫抑制作用。柳氮磺吡啶减少大肠杆菌和梭状芽胞杆菌,同时抑制肠前列腺素的合……详细>>

雷公藤多甙片主要用于什么疾病

雷公藤多甙片主要用于什么疾病?很多人就很容易混淆了这两种药物。详细>>

  • 吴伊旋

  • 毛维翰

  • 沈威敏

  • 张玉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