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用药指南 > 正文
狐臭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臭汗症

乌洛托品溶液注意事项有什么

2014-07-19 08:13:46      家庭医生在线

腋臭(狐臭)的发病在夏季尤为突显,它会严重影响患者社会交往、学习、就业、恋爱及家庭生活。狐臭患者可以采用乌洛托品溶液来治疗。那么,使用乌洛托品溶液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腋臭多发生于容易出汗且不易蒸发的部位,如腋窝、腹股沟、足部、肛门、生殖器及乳房下,即使散发的臭味很轻,也可刺鼻。如果不及时的治疗,就会造成细菌的大量滋生,从而带来更多的皮肤病。

乌洛托品溶液为皮肤科用药类非处方药药品,是一种外用药,主要是用于手足多汗及腋臭(狐臭)。具有杀菌、收敛、止汗的作用。

那么,乌洛托品溶液注意事项有什么?

1、乌洛托品溶液仅供外用,切忌入口。

2、不得用于皮肤破溃处。

3、避免接触眼睛和其他粘膜(如口、鼻等)。

4、用药部位如有烧灼感,瘙痒,红肿等情况应停药,并将局部药物洗净,必要时向医师咨询。

5、对乌洛托品溶液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6、乌洛托品溶液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

7、请将乌洛托品溶液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8、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

9、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乌洛托品溶液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乌洛托品能经常用吗?

乌洛托品溶液是一种皮肤类用药,可用于治疗狐臭。那么乌洛托品的正确用法是怎样的?能经常使用吗?详细>>

乳果糖口服溶液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乳果糖口服溶液是慢性或习惯性便秘的常用药,可调节结肠的生理节律。 此外还可以用于治疗和预防肝昏迷或昏迷前状态。乳果糖口服溶液使用的注意事……详细>>

复方硼砂溶液有什么作用?

不少人到口腔科检查牙齿或者洗牙时,医生会先让患者含漱一种液体,这种液体通常就是复方硼砂溶液。复方硼砂溶液有什么作用? 详细>>

服用硫酸锌口服溶液的注意事项

硫酸锌口服溶液可用于锌缺乏引起的食欲缺乏、异食癖、贫血、生长发育迟缓;也可用于痤疮、结膜炎、口疮。以上疾病患者服用硫酸锌口服溶液有什么注……详细>>

美敏伪麻溶液有什么成分?

美敏伪麻溶液是一种常用的呼吸系统疾病药物,患者选择药物前需要仔细阅读药品说明书,了解其成分、功效、不良反应的再行使用。美敏伪麻溶液有哪些……详细>>

  • 吴伊旋

  • 毛维翰

  • 沈威敏

  • 张玉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