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皮肤病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皮肤黏膜淋巴结综合征

有效去皱的生活秘方

2011-07-31 03:36:13      家庭医生在线

  

7个你想不到的去皱方法

   一:侧睡会增加脸部皱纹

  1、仰睡。美国皮肤病学会提醒,侧睡会增加脸颊和下巴上的皱纹,而趴着睡会让你的额头沟壑纵横。因此,最好仰睡。

  二:别眯着眼瞧东西

  2、别眯着眼瞧东西。美国皮肤病学会认为,像眯眼瞧东西这类重复性的脸部运动会使脸部肌肉过度劳累,最终形成皱纹。所以如果看不清,就戴上合适的眼镜吧。

  三:多吃鱼抗衰老

  3、多吃鱼。特别是三文鱼。三文鱼及其他深海鱼不仅是蛋白质的重要来源,它们还富含一种名叫欧咪伽-3的必需脂肪酸,这种脂肪酸能滋养皮肤,有助于减少皱纹。

${FDPageBreak}

7个你想不到的去皱方法

  四:用可可粉取代咖啡

  4、用可可粉取代咖啡。可可粉中富含两种黄烷醇,能保护皮肤免受太阳灼伤,改善循环,保护皮肤水分,让皮肤感觉更顺滑。

  五:吃多水果和蔬菜

  5、吃多水果和蔬菜。美国杜兰大学的研究发现,维生素C可以增加胶原蛋白的合成,防止长波紫外线和中波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纠正色素沉淀,改善炎症皮肤。

  六:不要过度洗脸

  6、不要过度洗脸。马里兰大学医疗中心的皮肤专家认为,过多地洗脸,会洗去皮肤的天然防护油脂和水分。

  七、多吃大豆

  7、多吃大豆。研究表明,大豆有助于保护或治疗部分光老化损伤,改善皮肤组织,让它更加紧致。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去皱的方法有哪些

眼部去皱的方法有哪些?年龄的增长,眼睛周围的皱纹越长越多。这是很多人都会出现的一个皮肤走向衰老标志的问题。我们还是来说要到底要怎么解决眼……详细>>

眼部去皱的方法有哪些?

眼部去皱的方法有哪些?年龄的增长,眼睛周围的皱纹越长越多。这是很多人都会出现的一个皮肤走向衰老标志的问题。我们还是来说要到底要怎么解决眼……详细>>

哪种眼霜去皱效果好

哪种眼霜去皱效果好。你有对爱笑的眼睛?小心鱼尾纹现形!鱼尾纹通常是尾随微笑产生的附属品,一旦现形,也非无计可施。下面就向大家传授减轻鱼……详细>>

日常4个方法让你轻松去皱

皱纹是岁月流逝的象征,同时更是无数女性的天敌,然而很多女性为了去掉可恶的皱纹,甚至不惜付出任何代价,难道去皱纹真的有那么难?日常中四大去……详细>>

4种食物帮你轻松去皱

皱纹是岁月流逝的象征,同时更是无数女性的天敌,然而很多女性为了去掉可恶的皱纹,甚至不舍任何代价,难道去皱纹真的有那么难?日常中4大去皱纹……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