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学会5招 做男人眼中别致女人

2012-05-15 09:33:31  来源:伊秀情感网    转载

  做一个率真的女人,做一个温暖的女人,做一个爱笑的女人,一起来看看下面这5招,让你在女人当中脱颖而出,做男人眼中的别致女人!

  1、偶尔任性,却不犀利

  男人都不喜欢自己的女人呆板单调,枯燥无味,一点情趣都没有。他们希望自己的女人偶尔调皮、偶尔霸道、偶尔任性,偶尔也逗一下他开心,下班后回家有这样一个女人,就是家里的一大宝。但这样的女人,绝不犀利,不会霸道到毫不讲理,不会任性到无理取闹,这样的女人,她只是偶尔任性,但也经常温柔。

  2、偶尔敏感,却不神经质

  女人大多时候都是敏感的,一句话、一个眼神或一个动作,都能让她敏感地联想到什么。但这样的女人,绝不是那种你晚点回家就劈头盖脸问你是不是出去鬼混了,绝不是那种看到你手机里有女人发来的信息,就赌气几天不吃饭的那种。这样的女人,尽管敏感,她却不神经质,这样的女人,她也吃吃小醋,但是却大方宽容。

  3、偶尔脆弱,却不懦弱

  人们总是喜欢冠以女人脆弱的代称,不错,女人更加缺乏安全感,更加需要保护和安慰,她也喜欢在脆弱的时候你能给她依靠。但这样的女人,却绝不懦弱,不是那种发生了事就手足无措,不是那种见了大场面就唯唯诺诺的人。这样的女人,有女人天生的柔弱,她只是偶尔脆弱,但内心强大。

  4、偶尔冷淡,却不冷漠

  对于你不喜欢的事情、不喜欢的人,你大可以表现得冷谈一点,你可以不要走得那么近,不要套得那么热乎。但这样的女人,绝不是一点善良怜悯之心都没有的,不是那种对于乞讨的老人无动于衷的,不是那种对受伤的小动物视而不见的。这样的女人,她只是偶尔表现得冷淡,但是内心温热。

  5、偶尔高傲,却不骄傲

  女人,就要自我,自己的命运要自己主宰,高傲的女人,无法轻易去就屈就而缺乏自尊。但这样的女人,绝不是目空一切、不可一世,绝不是对男人和爱情挑剔,绝不是对同事朋友看低,这样的女人,只是不会轻易委身与滥情,不允许自己随便周旋于男欢女爱的游戏中,这样的女人,她偶尔表现得高傲,但内心也渴望爱。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眼中的女人味

果戈里有句至理名言:“美会产生奇迹。一切精神的缺陷在一个美人身上不但不引起厌恶,反而会特别动人,恶习在她们身上也会显得高雅。可是一旦人老……详细>>

男人眼中漂亮女人的十大特质

漂亮的女人通常都很自信,而自信的女人不一定都很漂亮,同样,女人的漂亮是天生的资本,因此,漂亮的女人更应利用天生条件,做一个漂亮自信的女人……详细>>

做聪明女人 要学会这样“放养”男人

男人都不希望被束缚,被管制,因为男人的天性都是自由的,掌控欲强的。如果让他甘愿屈膝与你,会让他很不甘愿。聪明女人懂得“放养”男人。详细>>

80后男人眼中良妻的5大条件

男人找女朋友其实也很现实的,男人找老婆的标准就更加现实。虽然表面上没看出什么他嘴上也不说,但是男人的心里却很清楚,哪些女人可以娶回家,哪……详细>>

为何男人眼里别人的女人好

男人,大都有追求优秀的女孩,追求新鲜感,追求新的异性的通病。食色性乃人之与生俱来的本性,不管男女都会有这样的本性,因此男人有这样的通病不……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