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珍惜一辈子的闺蜜 远离她男友

2012-05-30 00:55:57  来源:搜狐女人    转载

  最近又有朋友跟好多年的闺蜜闹掰了,原因还是俗套的不能再俗了,闺蜜对象。

  听完之后,我突然想起来我之前吃喝拉撒睡能在一起接近3-4年的闺蜜,也是因为对象至于现在基本一个月一个电话,我不是想把事说出来让人评理谁对谁错,但是身边确实有朋友 接二连三的 有抱怨闺蜜和对象走的太近的 有抱怨闺蜜怎么能因为对象舍弃这么多年感情 扒拉扒拉扒拉……

  怎么说呢,我也是受害者,或者说是害人者,有什么大道理么?你跟你闺蜜能处一起处4.5年 ,那必然是眼光一样 性格大致相同相同价值观和相同审美啊。否则你逛2回街发现眼光不一样 你俩还能长时间相处么?你和你对象呢?必然是俩人看对眼了,觉得方方面面都挺适合啊。那你对象眼中的你闺蜜呢?那就是性格眼光价值观差不多相同的你啊。你跟你闺蜜眼光差不多,选男人眼光也差不会太多,你对象能看上你,那也就和你差不多的他都能看上几眼。尤其这你俩时间处长了你对象对你在腻了点,你闺蜜必然是最佳人选啊。尤其那些自认为长的不如闺蜜的,再比如闺蜜平时行为不太检点的,本身在小心眼的,那俩人只要对个眼你都觉得有问题啊。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矛盾心理,类似我这样的,希望闺蜜和对象融洽相处,但也不希望他俩走的太近了。作为我的闺蜜,我和他吵架,闺蜜第一个应该关心的是我,而不是陪他喝完酒安慰完他,告诉我他啥都没说。我可以接受咱仨人玩完回来挤一张床睡觉 但是我接受不了我在外地闺蜜跑我对象家住去 哪怕我再相信你俩任何一个都不会对不起我。我可以和你分享我的卧室 我的衣物我的朋友 但不可以是我的男朋友。我接受不了我和他分手了,你俩说还是朋友,然后闺蜜和他走的比和我还近。

  前两天又一个朋友 欢欢喜喜跑去长沙看闺蜜去灰头土脸的回来的。7年感情的闺蜜,认识没几个月的男的就轻松击破。她做什么了?点菜的时候把菜谱先推给他俩人唠了2句。然后闺蜜就疑心四起。怎么办?没办法。女人心眼就是小,男人事业为重女人以男人为天,永远不要和闺蜜去争你和他对象在她心中的地位,毫无疑问,你必输啊。“度” 是有史以来最难掌握的一个字。对于闺蜜的男友,保持距离,问心无愧吧。如果你自己真的没有做的太过分,而你闺蜜却一再不信任你,那这种闺蜜不要也罢了。

  最近实在是太多人抱怨闺蜜和对象之间的种种问题了,珍爱闺蜜,远离她对象吧。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恨男友or闺蜜 63%男人爱“动”女友闺蜜

“给她一个支点,她就能撬走男友。”你有没有这样的闺蜜?或者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你是不是一直是“怪只怪相当面善”的蛋?最新一项调查表明,高达……详细>>

甜蜜又苦涩 男闺蜜可以变男友吗?

有一个知心的男闺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当你发现自己好像不自觉的时候,对他有了更多的期待,这下幸福变烦恼了。该告诉他吗?如果他不喜欢你的话,……详细>>

口述:闺蜜装纯抢走我男友

走出校园后,我没有像别的同学那样拼命找工作。我一个人到了向往的大连,租了一处靠海的房子,写字挣钱。在这段日子里,我认识了刘涛,大连一家报……详细>>

要男友还是闺蜜?3招防止闺蜜变情敌

在感情上受伤的时候,闺蜜总是女人最后的堡垒。她们提供比男人更可靠的肩膀让你哭泣,但当你们生活的主题都是面对同一个男人的时候,闺蜜变情敌就……详细>>

闺蜜or男友 女人应该信谁?

人长大了生活中和爸妈的交集似乎就越来越少了,闺蜜和男友逐渐变成了我们最能够信任的人,甚至是唯二的交流对象。所以,无论小说、电影还是真实生……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