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男人无法拒绝女人提的这5个要求

2012-05-18 10:37:28  来源:伊秀情感网    转载

  跟男人比起来,女人的心思更加丰富和细腻,恋爱中的女人更是如此,就像一本无字天书,有时让人爱不释手,有时让人扑朔迷离。

  1、天冷,她正在单位加班,让你给她送件衣服。

  天气冷了,女人的体质比较差,她可能更能感觉冷到彻骨。可是她早上出门的时候忘了多带一件衣服,但是单位又通知要加班,她想起打个电话给你,让你给她送一件衣服过来,这个时候,你无法拒绝也不忍心拒绝,不管外面是否天寒地冻,你都会把衣服送到她单位。

  2、下雨,她在离你那里不远的车站,让你给她送把雨伞。

  她一出车站,天就下起蒙蒙细雨,她自己又没有带伞出来。她想起这里离你那里不是很远,就想打个电话给你,让你给她送把伞。这个时候,你一定不是不忍拒绝的。不管你现在很忙,还是懒得出门,你还是会马不停蹄地把伞送到车站,并且送她回到家里。

  3、周末,她让你陪她去逛街或看场电影。

  周末,难得她放假,可以休息和放松。这个时候,如果待在家里,一定会很无聊。她就想出去走走,于是给你电话,叫你陪她去逛逛街或看看电影。这么好的培养感情的机会,你一定不会放过,这时候你肯定是舍命陪美女的,于是很爽快地答应下来。

  4、出差,她让你在外至少睡觉前给她打电话。

  出差了,你们无法整天呆在一起了。可是她其实是时时刻刻想知道你的消息的,但她知道你很忙,只敢要求你在外至少睡觉前给她一个电话,这么小的要求,只要你不是身处深山老林中国移不动也联不通的地方,你当然无法拒绝了,你甚至还会每天给她多打几个电话呢。

  5、生病,她让你陪她去医院看病。

  深爱自己女友的男人在她生病的时候,心疼还来不及呢,肯定是第一时间感到她身边,怎么会拒绝她这么一点要求?这关系到她身体的事,你肯定是把它看做一件大事。有时候在她生病的时候,她不去医院,你甚至都会在那里劝说她去。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无法忍受女人的6种质疑

男人最渴望的是被肯定,尤其是自己爱的人。你的肯定会是他前进的动力,他期望自己在伴侣的心目中是个“好人”,一个品格高尚的人。因此,男人最受……详细>>

男人无法忍受女人的6种质疑

当女人总是挖苦一个男人时,这是对男人的极大不尊重,当女人总是说男人幼稚没有安全感时,是对男人能力的几大否定。女人要学会经营爱情,就不能对……详细>>

别和男人的这三个女人争宠

不知道如今还有多少脑残的女人在追着男人问“我跟你妈同时掉河里你先救谁”。不救自己年事已高、养育自己成人的母亲,反而先救你的男人,你敢要吗……详细>>

这些女人让男人色心表露无遗

绝大多数男人对待女色的品位并不高,在男人眼里,只要是敢脱的女人,都可以成为男人们趋之若鹜的对象。尤其是当以下几类美女出现的时候,男人天性……详细>>

认真的女人最美 男人5个心动时刻

唯有天生丽质,才能让男人心动吗?当然不是。除去美丽、优雅、气质的女人之外,你也可以拥有令男人心动的魅力瞬间。5个时刻,让你的他为你心动。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