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步步惊心 就这样被骗上钩

2012-02-02 12:07:47      家庭医生在线

步步惊心 就这样被骗上钩

  网络,是很神奇的东西。那里面不仅有你想要的各种有价商品,甚至,连虚无缥缈的爱情,都可以在网络上四处悬挂,好像很多支彩色的风铃,叮叮当当着发出诱人的回声。

  一直单身的阿东,很想通过网络来铸就一桩情爱的传奇。点击“***交友网”,看着那些活色生香的照片,明明知道那可能是假的,却仍然欲罢不能。人类贪婪的本性,一直都给了骗子无穷无尽的机会。

  线上的人,无一例外都会戴上面具,你分不清屏幕那边与你进行热火朝天的对话的人的性别。所以,提出加视频的要求,就显得比较合理。

  那个“夜玫瑰”,究竟是什么模样?看她扔在屏幕上的措辞,很骚,对男女两性的态度相当开放。她说,她有着惹火的身材,以及让人销魂蚀骨的技巧。

  阿东主动打开了他的视频窗口,对方马上在对话栏打出了一行惊叹号,还说,没想到,你真的是一个帅哥。

  阿东说,现在,该让我看看你的样子了,礼尚往来嘛。

  “夜玫瑰”没有答应,过了几分钟,才打字说:我是一个男人。

  真倒霉,我对同志没有兴趣,阿东说。“夜玫瑰”很快打字说:别误会,我也对同志没兴趣,我看你的形象相当不错,是否,对来网站当一名兼职员工感兴趣,如果业务开展的好,可以有非常丰厚的提成。

${FDPageBreak}

  阿东有点晕,什么员工?你们不是交友网站吗?

  是啊,有好的条件的网友,我们会征求一下对方,想来就来,不想来就算了。“夜玫瑰”的网上修养还不错。

  抱着有一搭无一搭的态度,阿东说,好吧,只要不让我交报名费就行。

  “夜玫瑰”马上说,不用,那个是骗子网站才会干的事情,我们是真诚招聘。不过,我不可能将那些女会员的资料白白给你的,你要用我们专门指定的一个名称。

  接着,“夜玫瑰”就在QQ上给阿东发来一个资料,是大概有十多页的文件,题目叫《恋爱宝典》。还叮嘱阿东,一定要认真看,并要求阿东加入他们的群,他们定时会有老师在网络上进行业务咨询指导的。

  呵呵,这个,好像对阿东这个期待爱情快点降临的人来说,正对路的样子。他如饥似渴地开始了阅读。

  映入眼帘的第一行:祝你成为真正的情圣,财源广进,加油。

  往下看,是聊天的注意事项。

  聊天打字切记:聊对方的兴趣,几秒钟找出共同点。让对方感受到你对她的关心。

  聊工作:你一个人无依无靠的,在国外奋斗读书,没人嘘寒问暖,那份辛酸、恐惧、孤独是可以想见的。我能体会你的感受,你好勇敢哦!你的理想、目标是什么?现在进行到哪个阶段了?我会支持你。我现在也要努力奋斗,买一套房子,开拓自己的事业,让我们相互鼓励吧。(提醒:鼓励她,支持她,表现出自己的上进心。)

  聊生活:你平时下班或休假的时候都喜欢做什么?有什么兴趣爱好?最近一段时间你觉得最开心的是什么?你去过其他国家吗?你喜欢哪个国家?你喜欢怎样的男人?(提醒:附和她的想法,你也是那种男人,也很想去日本和法国,因为听说日本的樱花很美法国很浪漫。)

  聊家庭:教育她有时间就要回家看看父母,老人把我们拉扯大很不容易。(提醒:这时你可以告诉她,你很忙,但是很是千方百计回家看望老人,让她体会到你的孝心,而且,很上进。)

  补充提醒:1.常常提醒她按时吃饭。2.不要熬夜,要有睡美容觉的习惯。3.要每天让她开心。4.每天讲笑话或小故事给她听。

  ......

${FDPageBreak}

  看完了吗?“夜玫瑰”问道。

  看完了,好像不是很复杂的样子,阿东回答。

  有时,要视情况而定,也不能太宠她,也要教育她,摆出大哥哥的样子。记得常常提起家人,让她感觉你很重视家人很有责任感。还有,让她觉得你的工作很忙也很严。你的目标就是让她爱上你,你要懂得设局布线,让她支持你爱你,为你牺牲奉献,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她什么都愿意做。“夜玫瑰”俨然变身成为资深情感教练,对阿东进行悉心指导。

  阿东按照对方的要求,用他们给开办的一个新的QQ号码,开始了情爱之旅。

  被对方看到,是阿东最感幸福得意的,爱丑男还是帅哥?这个本没有一点悬念,女人,也经常口是心非,言不由衷。那个网站要求,阿东要同时和20个女人聊天,工作量比较大,但是也会有相应不错的报酬。

  “夜玫瑰”告诉阿东,有女人提出见面要求的,也可以,但是一定要尽快脱身,“小时性”比起“一夜情”要更安全。阿东刚刚收到了网站汇来的第一笔工资(1000元人民币)还没来得及体会实际意义上的男欢女爱,一副冰冷的手铐,已经将他捉拿归案,那个征婚交友网站,随之土崩瓦解。“夜玫瑰”做为主谋,也被依法逮捕。

  据“夜玫瑰”交代,很多女人见到了阿东的视频,都比较满意,阿东也比较聪明,善于随机应变。但是阿东一直抹不开向她们提出借钱,索性,“夜玫瑰”他们就利用给阿东新注册的号码,骗对方,说是有投资机会,回报相当丰厚。数额不大,几百到几千不等,上钩的女人不少。

  这个,阿东都不知道,每天和那么多的女人聊的昏头涨脑的,那还有时间来逐一查看聊天记录?

  阿东成了骗子的帮凶,替罪羊,下一个阿东会是谁呢?

  也许,骗财骗色的网络骗子,随时还会重出江湖。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毕业就结婚 这样选择好不好?

可以无边无界地恋爱,疯狂地恋爱,但不要选择一毕业就结婚。结婚是成年人的把戏,一定要经历过某些人某些事以后才有可能变成成年人。在这个混乱又……详细>>

女人群愤:我最讨厌这样的男人!

爷虽然叫爷,却未必真是爷,不过是长了个那话儿,女人就要求人家变成真正的爷……这的确有点难度,狠多男人只是披着一层爷的外衣而已! 详细>>

吸引男人 女人要学会这样勾引

相亲,是个看似容易,其实学问高深的东东。每一个经历了N次这种活动的人都知道相亲有三个阶段。观望积累期。表现是扭扭捏捏,紧张不安。就跟学生……详细>>

相亲6技巧 遇上优质男

当你对面一个可爱的女人,入迷的在听你倾诉一个动人的故事的时候,她不经意的用双手轻轻地捧着她的脸时 详细>>

女人最爱男人身上的哪八处

在两性关系中一般人认为女性会喜欢男人结实的肩膀,但是除此之外呢?女人还喜欢男人哪里?调查显示:44%的女性觉得如果伴侣身上的脂肪太多,会……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