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美容院的保养卵巢项目有用吗?还不如做好这4件事有效果!

2020-04-17 08:54:13      

现如今很多美容院都宣传卵巢保养的好处,推出了各种各样的关于卵巢保养的项目。很多女性也逐渐认识到卵巢的重要性,为了青春和健康也对这些项目趋之若鹜。到底美容院的卵巢保养项目有效果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容院的卵巢保养项目有效果吗?

现如今绝大多数的美容院的卵巢保养项目只是一种幌子,事实并没有那么多的功效。卵巢位于盆腔内,前面有膀胱,后面有直肠,就算去医院检查卵巢做B超也是需要憋尿才能看清的,因此美容院那种捏捏揉揉没有办法作用到卵巢。那些精油也渗透不到卵巢当中,对于卵巢保养没有任何效果。所以想要做卵巢保养,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就行了,没有必要去花钱交智商税。

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保养卵巢呢?

1、保持好的心情

卵巢是非常容易受个人情绪影响的,天天不开心,有非常多的负面情绪没有办法消化,就会导致个人激素失调的情况,使卵巢功能下降,甚至出现卵巢早衰。所以想要保养卵巢,一定要好好的注意这一点,每天保持一个好的心情,凡事想开一些,不要钻牛角尖。

2、坚持腹部按摩

美容院里的腹部按摩没有明显的保养卵巢的效果,去花钱做按摩非常的不值。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自己按揉一下腹部,能够缓解,因为长时间的坐立导致的卵巢血液不流通的情况。并且坚持腹部按摩,还有瘦肚子的功效,还能够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便秘。

3、饮食上要作出调整

女性想要保养卵巢,一定要少吃一些垃圾食品,少吃那些容易让人长胖,并且含盐含油都比较高的食物。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尽量选择自己在家做饭,不要经常在外面吃饭,外卖也少吃。

4、有规律的作息

熬夜可以加速人的衰老,有部分原因是熬夜对于卵巢的功能有不利影响,造成卵巢功能下降的原因。所以不管是为了保养卵巢也好,还是为了避免衰老也好,还是为了让皮肤问题早日好转也好,一定要早睡早起,这样对于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也有帮助,还会让身体变得更加健康。

保养卵巢并不是去美容院按揉几下肚子就能够做到的,它需要生活中方方面面都注意,不做伤害卵巢的事。以上便是保养卵巢的几个方法,希望大家都能够坚持,永葆年轻态。


(责任编辑:张颖琳 )

为什么去美容院保养卵巢反而不好?

每个女人都想留住容颜,让自己永远年轻。但是由于年龄的一些原因和生活因素的影响,导致女性出现衰老的迹象,衰老和卵巢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卵巢是……详细>>

美容院做卵巢保养真的有用吗?要如何正确保养卵巢?

近年来女性从单纯到保养皮肤保养身材,渐渐的像卵巢保养等项目也变得非常的流行,甚至有爆火的趋势。不妨碍卵巢保养这种项目有时会有一定的效果,……详细>>

女性怎么保养卵巢?做好这5件事很有必要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保持卵巢健康对身体是有很大的好处的。一些女性朋友随着年龄的增大,卵巢也呈老化的状态,不仅会影响生育能力,而且更容易出现……详细>>

女性应该怎么保养卵巢?保养卵巢的技巧有哪些?

许多女性已经开始意识到卵巢保养的重要性,因为一旦卵巢不排卵,女性就会停止月经,衰老就会加速。这就是为什么女人越老,她就会越主动保养卵巢的……详细>>

女性保养卵巢很重要 补充这7种营养保养卵巢

对女性来说,卵巢护理比皮肤和身体护理更重要,因为卵巢护理不仅能女性永远年轻,而且还能提高荷尔蒙分泌,有效地帮助解决许多妇科问题。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