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内分泌失调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胰升糖素瘤胰岛素瘤

内分泌失调不要慌,送你4个好方法来调理

2019-08-26 07:21:15      

近年来,人们的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内分泌失调已经成为了很多女性朋友的通症。一旦出现内分泌失调的症状,对身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而且还容易引起各类疾病,影响我们的正常工作和学习。其实生活中也有几个方法,可以轻松的解决内分泌失调的问题,完全不用担心。

怎么解决内分泌失调的问题?

1、多吃豆制品

豆制品中富含比较丰富的雌激素,可以很好的预防女性乳腺癌,尤其是我们平时食用的黄豆,黄豆可以很好的改变我们身体激素的分泌。科学研究表明,豆制品可以平衡我们身体的雌性激素,如果我们身体雌性激素比较多的时候,豆制品可以使雌性激素增加,如果身体的雌性激素比较高时,豆制品会让这些雌性激素减少。

2、献血

献血可以大幅度的提高我们身体新陈代谢的能力,而且不会对我们的健康有所损害。定期献血可以很好的维持身体健康,一般来说只要我们的身体能够达到献血的条件,就可以去献血。献血的好处是非常多的,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也能够改善内分泌失调的问题。

3、多加锻炼

建议每天至少运动30分钟左右,每天坚持运动,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也可以有促进身体的汗液排出体外。科学研究表明,经常锻炼可以很好的改善内分泌失调的问题,也可以预防身体的各类疾病,对身体的好处是比较多的,百利而无一害。多加锻炼还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增强身体的免疫能力。

4、按摩

经常按摩对身体的好处是比较多的,经常按摩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也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有效维持身体各项器官的活跃程度。经常按摩还能够促进心脏血液的流动,坚持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可以发现,内分泌失调的症状可以得到明显的缓解,也能够排除身体的废物,我们可以在空闲的时候按摩,这样既省时又省力。

温馨提示

情绪因素是导致内分泌失调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平时应该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情,多放松心情就可以很好的改善内分泌失调的问题,还能促进身体健康。平时可以看看书,听听音乐,都是可以很好的调节内分泌失调的问题,对身体好处是比较多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女性内分泌失调怎么办?送你5种方法来调理

内分泌可调节人体生理机能,分泌出来的激素在身体中起着至关重要作用。一旦内分泌失调就会加重身体不适感,诱发多种疾病,如卵巢早衰、多囊卵巢综……详细>>

这4类女性容易内分泌失调 3个好方法来调理

如果女性由于过度疲劳、或由于心理压力过大时,会使女性的内分泌失调。女性内分泌失调对健康会构成严重的威胁,如果不及时进行调节,可能还会造成……详细>>

内分泌失调 六招调理改善

女人要懂的呵护自己才会美丽,但是很多人由与饮食没有节制,长期处于压力状态下等等因素导致内分泌失调,肌肤变差了,脾气变大了,各个各样的妇科……详细>>

女性内分泌失调调理方法

内分泌失调虽然只是体内的各种激素所保持的平衡被破坏了,但内分泌失调对女性的影响可不能小看,女性内分泌失调不仅会使肌肤恶化、早衰,更重要的……详细>>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教你5个好方法,内分泌会慢慢变好!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都会出现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的危害大。因为内分泌异常将直接影响我们身体健康,我们的身体也会相继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