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厌食症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神经衰弱梅核气神经质神经症贪食症

女性减肥没做好这5点,都很难成功

2019-07-06 06:23:31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无论是保健减肥还是健身行业,它们的发展都是如火如荼,很多女性为了自己的身材管理不得不选择去昂贵的减肥药,其实无论哪种减肥方式都要掌握科学技巧。

女性减肥牢记这5个小技巧,让你轻松拥有好身材

一、减肥不是绝食

很多人为了减肥每天不吃饭进行绝食,虽然这样的方法在短期内会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很多人控制不住自己的食欲,在减肥之后暴饮暴食这样就非常容易反弹,甚至还会超过原来的体重,另一种情况就是绝食之后得了厌食症,再也吃不下去饭,这就会损害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一定要杜绝。

二、不要在运动中猛喝水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运动就是一种经过长时间的运动,很多人会感到口渴无力,这个时候就需要补充水分,这是因为运动过多,体内的水分和盐分大量流失,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如何补水,首先补水要少量多次,要小口小口的喝不要狂喝猛喝,这样不仅不利于我们身体的吸收,也会增加我们肠胃的负担。

三、多吃五谷杂粮类

减肥最重要的方法就是控制饮食,很多人为了减肥只吃水果和蔬菜不吃其他的食物,这样做也是非常不对的,这样不仅会使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虚弱,也会丧失一些其他的功能。所以,尽管不吃肉也要及时的补充五谷杂粮。

四、保证充足的睡眠

在睡眠中可以促进我们身体更快的新陈代谢,同时可以保养我们的皮肤,也可以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现代人由于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比较大就经常熬夜,所以肥胖人群也逐渐增多对于女性减肥而言,睡眠是最好的方法之一了。

五、制定科学的计划和目标

减肥是一个长期的事情,很多女性没有毅力只坚持三五天就结束了。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要肯尝试肯坚持就可以瘦下去。所以一定要制定科学的计划和目标。

温馨提示

女性减肥不是说随便就减的,而是要采取科学的方法和措施,在减肥期间一定要注意以上几点从而做一个科学的身材管理者。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减肥的技巧 女性减肥 女性

女性减肥应该怎样饮食?减肥要避免哪些误区?

在我们的现实社会里,很多的女性都嚷着自己非常的胖,所以就叫嚣着要节食减肥,但是其实想要减肥并且效果持久,那么就一定要懂得合理适当,并且有……详细>>

蜂蜜加白醋减肥法 女性减肥的最佳选择

减肥,是每位女性的终身大业。每一位女性最感兴趣的话题,也永远是减肥。夸张一点说,没有觉得自己不胖的女性,只有想要减肥的女性。不过,减肥要……详细>>

中年女性为什么减肥困难?主要是这3大因素在作怪!

女性到了中年之后,就会因为激素分泌等因素而出现越来越胖的情况,而且有些中年女性通过各种减肥方法都不能够顺利减肥,这种现象并不是单一因素造……详细>>

女性喝柠檬水真能减肥吗?有哪些饮食减肥方法?

现在的女性都在追求完美的身材,都想让自己的身材变得越来越苗条而健美,但是很多女性在追求完美的时候往往会走入误区。现在有很多女性使用喝柠檬……详细>>

女性别再放任自己肥胖,女性肥胖的3大危害不可不知!

每个人对于自己的身材接受程度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女性对自己比较严格,有些女性就对自己比较放松。身材偏胖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达到了肥胖的程……详细>>

  • 杨志敏

  • 李欣

  • 陈向一

  • 马丽庄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