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麦粒肿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沙眼虹膜睫状体炎电光性眼炎霰粒肿眼内炎

眼部应该如何保养?这样会让你看起来年轻十岁

2019-06-28 07:58:23      

每一个爱美人士都 会觉得眼部保养很重要。眼睛若无有光,眼部皮肤的状态也不好,那真的会给人一种老了十几岁的感觉。但是因为工作的原因,许多职业女性常年都挂着黑眼圈或者眼袋,虽然平时也用护肤品保养着,但效果似乎不是很好。所以保养的方法要用对。若是在日常护肤中用以下的方式做眼部保养,效果会比随便涂涂眼霜好很多。

如何保养眼部效果最好?

1、补水

不要以为眼部皮肤不起皮就是不会缺水。当眼部缺水的时候,鱼尾纹啥的也就随之而来了,想不显老都难。所以说,眼部补水很关键。除了一天两次的眼精华之外,眼膜也要用。尤其是在熬夜之后,若是用上一贴眼膜,会发现黑眼圈、眼袋等问题都会被缓解许多。需要注意的是,补水也得有个度,以免补过头长出脂肪粒。

2、经常按摩

若是在做补水工作的同时,配以科学的按摩会让效果加倍。除了可以让吸收更好,还可以提拉紧致肌肤,消除眼部疲劳,缓解眼睛干涩,比如按摩晴明穴、承泣穴。这两个穴位很多人亲测可以很好的改善疲劳的作用。需要注意的是,在按摩的时候不是按得越重越好,力度得适中。

3、卸妆彻底

对于经常化妆的妹子来说肯定知道这有多重要。不知大家发现没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容易患上麦粒肿、睑缘炎,其实很多都是因为卸妆不彻底造成的。眼妆里还有许多的化学成分,若让它一直停留在皮肤上容易形成色素沉着,到时你即便是没有熬夜,眼部的皮肤也会比较暗黄。严重者就会引发刚才说的麦粒肿等情况。在卸眼妆的时候要选择专门的卸妆产品,卸妆要轻柔,力度过大也会损伤皮肤。

4、少熬夜

熬夜绝对是眼部皮肤的大敌。绝大部分人熬夜之后都会出现满脸油光、皮肤暗黄、眼袋等情况,整个人看起来就毫无精气神。所以想要自己的眼部皮肤更好,要尽量少熬夜。若是生活所需,那在熬夜之后也要补够睡眠,并配上补水、按摩,将对皮肤的伤害降到最低。

温馨提示:想要自己看起来更加美丽年轻,眼部的保养真的特别重要。上述的四种办法都是对眼部特别友好的,而且是在生活中也必须要做到的事情。只有持之以恒才能让自己的眼睛更加明亮有神。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保养的方法 眼部保养 眼部

眼部肌肤如何保养?这些方法教你轻松祛皱

眼睛相对于脸部来说周围的肌肤是比较容易出现皱纹的,那么眼部周围出现细纹,鱼尾纹等皱纹该怎么办呢?如何有效去除眼部皱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详细>>

女人要怎样保养自己眼部肌肤?根据年龄保养才好

我们都知道眼部肌肤是相当娇嫩的,如果眼部肌肤出现的问题就会显得衰老,有很多女性年纪轻轻,却早早的出现了黑眼圈和眼袋,而且有眼角纹,这样就……详细>>

40岁的女人应该如何保养

40岁女人保养,40岁是女人到了经期停止的时候, 适当的按比例服用一些天然的雌孕激素是给非常有必要的,甚至可以延长自己的生理特点。每天保……详细>>

40岁女人应该如何保养

40岁女人如何保养 ,四十岁的女人,其保养重点分别为:滋润、抗老和 双重防护。这些保养步骤十分关键,是让40岁女人美丽的资本。 日……详细>>

25岁的女人该如何保养

女性25岁的时候很美好,但我们的身体和容貌都在慢慢地走下坡路,不注意我们现在的25岁,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机会吗?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