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没事给乳房做按摩 会给你带来5大好处

2019-01-02 09:25:09      

随着年龄的增长,乳房也会慢慢的衰老,出现明显的下垂以及干瘪适当的进行按摩,不仅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同时也可以防止各种疾病的发生,自摸乳房时一旦发现了乳房出现明显的症状,就应该及时去医院治疗。

对乳房自我按摩有好处,会给你带来5大好处

1、发现乳房肿块以及纤维囊肿

80%的女性认为只有乳房感觉到瘙痒以及疼痛才说明患上了疾病,其实不然,乳腺癌初期乳房会出现没有任何征兆的肿块,千万不能忽略,每隔半个月就应该对整个乳房进行触摸,一旦发现了肿块,应该及时去医院就医。25岁左右的青年女性容易患上乳房纤维肿瘤,一般是发生在一侧乳房上而且手感光滑坚韧,和乳房周围的组织没有联系,只要早摸出囊肿就能够早治疗。

2、发现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一般是发生在25岁到45岁的女性身上,两个乳房会出现大小不一的肿块并且呈现片状。每月都要对乳房摸一下,这样可以检测出是否患上了乳腺增生,一旦发现有肿块应该及时调节内分泌。95%的乳腺增生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

3、发现乳腺癌

乳腺癌一般是发生在45岁到70岁,中老年女性身上,肿块一般呈现鹅卵石或者圆形,质地比较坚硬,肿块和周围的乳房组织有一定的战略性,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不断的变大,每次洗完澡之后应该用手进行触摸乳房。

4、保持乳房的年轻态,防治下垂

每天坚持使用手来抚摸乳房,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从而让乳房保持年轻的状态,不然会引起乳房没弹性,而且没有手感。女性生完孩子的时候会坚持母乳喂养,长时间下去会导致乳房下垂非常严重,平时多进行按摩时用双手沿着乳房下侧,然后慢慢的往上抚摸乳房,每天坚持40次左右就能够让乳房变得更加坚挺。

5、能够缓解乳房的紧绷感

只要到了青春期,女性的乳房发育就会慢慢的成熟,必须要穿戴内衣,这样可以让胸部变得更加有型。经历了一天穿内衣会让乳房变得更加紧绷,下班之后直接脱掉内衣并且进行按摩,能够缓解其紧张感。

温馨提示

自摸乳房会对身体带来五大好处,所以每个月应该定期的对乳房进行触摸,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去医院做相应的检查和治疗。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房自我按摩的好处 自我按摩 乳房

女性按摩胸部有好处?会给你带来3大好处

现在女性越来越关注于乳腺健康,乳腺癌是女性的第二杀手,只要每天用手对乳腺部位进行自摸,就能够及时发现胸部相关的疾病,以免延误病情。详细>>

女性经常按摩腹部能减肥?会给你带来6大好处

医生表示,女性定期的腹部摩擦,可以使得腹部肌肉的血流量增加,提高胃肠道壁肌肉的张力和淋巴系统功能。而且能激活胃肠器官的分泌功能,加强食物……详细>>

女性按摩三阴穴有好处,会给你带来这4个大惊喜

女性身体上有三阴交穴,坚持对此穴位进行按摩,能维持年轻态,延缓衰老,推迟了更年期。只要每天坚持按摩30分钟,就能够保养卵巢及子宫,并没有……详细>>

女人常泡脚有好处 会给你带来6大好处

脚被称为第二心脏,在双脚上有很多脏腑器官的反射区域。适当的泡脚能够加快血液循环速度,提高基础代谢率,调理的内分泌系统,具有防病和治病的功……详细>>

每天按摩乳房这3个部位,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女性身体上一些小小的症状也会影响到身体健康,对于女性来说不仅仅关注于脸蛋的漂亮,同时也要关注乳房以及私处的健康,每天对乳房的三个部位进行……详细>>

  • 唐炜

  • 林毅

  • 宋尔卫

  • 王颀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