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血管炎
挂号科室:心血管外科 同类疾病:皮肤血管炎血栓闭塞性脉管炎荨麻疹性血管炎视盘血管炎变应性血管炎

别让自己过早衰老 减缓衰老的5个妙招送给你

2018-12-17 09:25:37      

衰老是我们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一件事,但是对于衰老人们都比较抗拒,比较烦恼,但其实如果你能抓住青春的尾巴,在平时做一些有利于延缓衰老的事情,那么衰老就会离我们更远一些了。

别让衰老靠自己那么近,减缓衰老5个妙招

1、进行规律的生活

有多项研究表示,远离香烟,保持健康的体重,在平时有一个平衡的膳食,每天进行七八个小时的睡眠,在平时不要胡思乱想,这样不光身体健康了,而且衰老也会来的慢一些。所以想要衰老慢,就一定要有一个规律的生活。

2、减轻压力

慢性的压力会让人大脑血管炎症,肠炎等问题产生,而且C反应蛋白等体内的炎症因子偏高的话,寿命也会更低一些,所以在平时你一定要为自己减压,你可以通过进行冥想,听音乐,练书法等方式来达到减压的效果。

3、做好防晒工作

如果晒太阳的时间比较长的话,那么紫外线就很容易给皮肤的DNA造成损伤,这样不光会加速衰老,而且还会让皮肤癌的风险大大增加,所以在平时你应该注意做好防晒工作,如果经常在户外的话,更应该涂抹防晒霜,而且每隔两三个小时就要涂抹一次。

4、进行锻炼

运动能够有效的降低身体压力水平,还可以促进血氧运转,这对电脑的健康是十分有利的,而且还能增加肌肉,骨骼的力量,所以在平时你应该适当的运动,另外运动还可以促进身体排汗排毒,是延缓衰老非常不错的选择。

5、积极的进行社交

多和人进行交流,沟通能够抵抗孤独感,而且还能让人的心情更加愉悦一些,也能起到延缓衰老的效果,所以你在平时一定要积极的去进行社交,多和别人进行沟通,这样不光抑郁的心情会有所好转,而且还能让人寿命得到延长。而且多和人沟通对于一些疾病的治疗也是很有帮助的。

想要让自己衰老的更慢,那么在平时就要做好以上几点,而且在平时你还应该做好皮肤的保养工作,减少皱纹的产生。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延续衰老的妙招 延缓衰老 衰老

女性过早衰老是怎么回事?主要是5个原因在作崇

什么原因会导致女性过早衰老?女性想让子宫不衰老怎样进行养护?详细>>

拒绝过早衰老 留心7个细节

女人天生爱美,也怕他人说自己变老了。怎样才能不让自己老得快、留住美丽容颜呢?我们不能让时间止步,但是我们可以延缓衰老,不让身体过早衰老。……详细>>

女性过早衰老是为什么?这5个坏习惯让你早衰

事实上,抗衰老的最佳方法是防止衰老。预防衰老首先要有好的生活习惯,要避免一些不良的生活恶习。不良的生活方式会让女人老化和加速皱纹的产生,……详细>>

延缓衰老的秘诀在这里,你知道几个?

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加大和年龄的增长,身体衰老也会随之而来,很多女性朋友都不甘心自己的身体突然衰老,所以就会进行一些方法保养。其实延缓衰老……详细>>

女性衰老七大特征 三招助你延缓衰老

岁月无情,这个道理大家都知道,但是当看见皱纹爬上自己白皙脸庞的时候,还是不由得心惊胆跳,原来女人的青春这么短,原来皱纹来的这么快,有没有……详细>>

  • 杨艳旗

  • 王深明

  • 郑少忆

  • 朱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