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食疗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怎么才能消除鱼尾纹?快试试这5个小妙招

2018-11-09 09:00:27      

随着年龄的增加,人眼部的鱼尾纹就会变得更多,而鱼尾纹不光看起来难看,而且会让人显得十分的老气,尤其是在笑的时候,鱼尾纹就会愈加明显,而你想要把鱼尾纹消除,那么可以通过以下几个妙招来进行改善。

5个妙招帮你消除鱼尾纹,让你眼部变年轻

1、涂抹眼霜

使用眼霜是一种可以将鱼尾纹消除的比较有效的方式,时下的眼霜种类有很多,有些眼霜不光能够把鱼尾纹消除,而且还能起到消除黑眼圈,淡化细纹的效果,是有多种用途的产品,所以想要消除鱼尾纹使用眼霜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2、注意眼部的保湿

如果你的眼部有皱纹产生那么就一定要注意眼部的保湿,因为眼部的皮肤是比较脆弱的,如果干燥粗糙的话很容易就造成皱纹产生的,所以平时应注意做好眼部的保湿工作,在平时除了要使用眼霜之外,也可以敷眼膜来起到保湿的效果。

3、按摩消除鱼尾纹

通过按摩的方式来改善鱼尾纹也是个不不错的方式,按摩能够让血液运转得到促进,而且能够提升代谢的效果了,而且如果血液循环比较畅通的话,眼部的皱纹就能够减少,也能够让黑眼圈问题得到改善,所以在平时你不放通过按摩的方式来消除下鱼尾纹情况。

4、激光消除鱼尾纹

激光是一种消除鱼尾纹比较快速的方式,但是一般来说相比较按摩或者是涂抹眼霜的方式,它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而如果你想要使用激光来消除鱼尾纹的话,那么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选择专业的医生来进行手术操作,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确保手术的安全性。

5、鸡骨汤消除鱼尾纹

想要把鱼尾纹消除,使用食疗的方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喝鸡骨汤不光能够把鱼尾纹消除,而且鸡骨汤里面有很多的硫酸软骨素成分,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把鱼尾纹消除,所以在平时你可以多喝一些鱼骨汤来起到消除鱼尾纹的效果。

鱼尾纹是一种让人感到十分烦恼的问题,而想要把它消除,那么可以采用以上几种方法,但是无论是用哪种方法都一定要坚持进行下去,这样才能起到理想的消除鱼尾纹的效果。另外想要避免鱼尾纹产生,那么就要做到早睡早起。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鱼尾纹的方法 鱼尾纹的消除 鱼尾纹

鱼尾纹显衰老?教你4招来消灭它,争做“不老的神话”!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岁月总会用不同的方式留下不同的痕迹,标示着光阴的流逝,岁月的沧桑。鱼尾纹是最早出现的变老的现象之一。眼部细纹一旦产……详细>>

5个因素导致鱼尾纹 快看看你中招了没有

再漂亮的眼睛如果有鱼尾纹的出现,那么也都会给爱美者的容颜造成损伤,而且眼部皱纹也是一种衰老的情况,而想要避免眼部皱纹的产生,大家就应该对……详细>>

长鱼尾纹难看怎么办?4个好方法来淡化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世界上没有懒女人只有丑女人。虽说女人的容颜敌不过岁月,但如果知道其中衰老的原理,还是可以减缓容颜的改变。许多女人会对鱼……详细>>

按摩按走鱼尾纹 青春不老童颜丽

某天,女性朋友们发现自己的面庞被鱼尾纹侵袭时都会觉得很茫然,质疑自己是不是老了,但其实鱼尾纹形成的原因很多,且并非无解决的方法,只要在发……详细>>

男人鱼尾纹眼袋怎么去掉

虽然年轻时男性的确不易显老,但步入中年后男性更容易产生出深层皱纹,特别是眼周肌肤。详细>>

  • 曹田梅

  • 江晓生

  • 张竞之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