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哪些习惯可让女性拥有好皮肤? 这些窍门一定要掌握

2018-06-29 09:20:58      

一般正常情况下,白领女性大多数都缺乏运动,相对来说肠胃功能也比较差,血液循环功能下降,所以身体的血液无法顺利的到达身体四肢的情况是非常正常的,因此自然感觉手脚冰冷的人也就非常的多。追根溯源之后,想要改善这种冷冰冰的状态,自然是易如反掌的。女性们更要好好的调理和保养,爱自己的女生才是最美丽!

哪些习惯可以让女性拥有好皮肤

1、减缓压力

诸如女性因为由工作和家庭带来的持续压力、争吵时身体的分泌肾上腺素和可的松这两种压力激素,会能够让身体的血管紧缩,从而引起血液循环不畅。女性朋友也一定会有这种感觉,你觉得冷的时候,就会感觉越来越冷,这其实就是心理暗示的作用。所以,想要变身热乎美人,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有不怕冷的心情。还有学会释放自己的压力。

2、浴盐泡脚

脚部与人体各器官之间,都有一种相对应的关系,按摩脚部某一反射区,就能刺激血液循环畅通,内分泌平衡,促进此处对应的身体部位的健康(健康食品)功能。而除按摩之外,热水泡脚更被认为好处多多:春天泡脚,可以恢复元气;夏天泡脚,可以祛除暑气。

3、好好睡觉

夏天宜早睡晚起,这可不是一句空话。一般健康专家会建议我们晚上10点睡觉,太阳出来后起床,这样可以避免早晨的寒冷,减少温差。通常忙碌或频繁的夜生活的女性应该注意不要熬夜。因为早晨1点,肾上腺素分泌最低,所以抵抗力很弱,而且对皮肤护理也有害。

4、大步疾走

走路可以说是夏季运动中最自然、最简单的方法。但这与我们平时懒散的走路姿势不同,走路时要适度地增加步幅,有节奏地摆动手臂。不要看这样简单的动作,增加无形中的运动量。

可以每天利用任何工作以外的时间,选择一条路走很长一段时间,时间大约20分钟,结果可以根据出汗判断是否合适,如果你不觉得出汗,可能没有足够的步行速度,需要加速多一点。

5、生姜红糖水

生姜含有生姜,它对心脏和我们的血管有刺激作用。它可以加速身体里面血液流动,使身体感觉到温暖,并扩张毛孔,引起汗液,并带走我们身体里面多余的热量从身体。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的好习惯 拥有好皮肤的方法 女性

女性私处易患的4种皮肤病,一定要防范

在日常生活中皮肤病是比较常见的,很多人认为皮肤病治出现在人们的四肢或者射在脸上,其实如果稍不注意,阴道也是容易出现皮肤病的,一旦出现这种……详细>>

女性容易高发的5种疾病 一定要谨防

因为女性的生理特点,一生中必须要经历月经和孕育,因此女性生殖器官变得非常脆弱,平时要做好保养工作,提高生活质量,但是有5类疾病偏偏招惹女……详细>>

女性护肤易出现的4种错误方法 一定要改

夏天已经到来了,出油、出汗成为了女性们的一大困扰,很多时候可能刚刚画好的妆就花掉了,这不仅与炎热的天气有关,它和大家自身的皮肤状况也是有……详细>>

睡前保养皮肤的误区有哪些? 这些误区一定要避免

在我们睡觉前也会使用一些护肤的产品,比如敷面膜,精华露等一些护肤产品,我们想要补充皮肤的水分,这样皮肤就可以润润的。其实大部分人不知道,……详细>>

女性常见妇科病有哪些? 这些疾病一定要重视预防

女性的生理结构极为脆弱,一旦受到细菌污染、饮食不正常或者卫生习惯不健康就很容易患上妇科病。很多人由于对各种疾病症状不是很在意,导致病情发……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