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热点文章 > 正文

女人的内裤异常与妇科疾病有关?

2018-05-11 09:24:42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有过这样的困扰,内裤上有大量的黄色分泌物,而且有恶臭的味道。当出现这种现象的时候,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了,有可能预示着女性的生殖系统出现了炎症,所以女性朋友要想判断自己是否患有妇科炎症,可以观察内裤的迹象来判断。

内裤液体异常真的于妇科疾病有关吗?

内裤有异味

正常健康的阴道在平时是没有恶臭味道的,而且白带是呈鸡蛋清样的。如果内裤上出现了恶臭的气味,主要是白带有异味而引起的,白带量会有明显增多,伴有白色泡沫和酸醋的气味,还有可能会出现外阴部红肿和灼痛,以及尿频尿急等症状。当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有可能是细菌性阴道炎发生了。

内裤发黄

当内裤发黄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豆渣样和凝乳样的白带,并且有外阴骚痒难忍的症状,即使在大众场合也禁不住用手去搔抓外阴,其实这是很常见的念珠菌感染引起的霉菌性阴道炎。这种疾病的主要症状是白带会呈白色或者豆腐渣样的块状,这种疾病诊断起来是比较容易的,因为霉菌性阴道炎的白带大多数是粘稠发黄的。

内裤有血丝

内裤有血丝是不规则的阴道出血症状而引起的,阴道异常出血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有的女性在排卵期会有少量出血的现象这是一种生理性的出血。但有的长期出现阴道不规则的出血现象,并且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部疼痛的症状,这时候就应该引起高度重视了,有可能是急性阴道炎和宫颈息肉,或者重度宫颈糜烂等妇科炎症而引起的。

女性穿内裤有哪些讲究?

女性朋友在平时的内裤一定要穿宽松舒适的棉质内裤,不要穿太紧的内裤,也不能够穿深色的内裤,更加不要穿化纤维的内裤。很多女性觉得阴道部位瘙痒和阴道分泌物发臭变色,主要是内裤太紧不透风所造成的,所以应该选择品质达标的棉质内裤。在平时清洗内裤的时候,应该采取学习的方式,要避免与袜子和衣裤一起洗,洗完之后要在太阳下暴晒,这样可以起到抑菌消炎的作用。

女性朋友在平时要多观察自己的内裤情况,如果出现了恶臭的气味并且有发黄或者血丝,就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了,有可能是预示着严重的妇科疾病发生了,及时治疗就可以尽量减少对身体造成的危害。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女人的内裤与妇科有直接关系,清洗内裤牢记这5点,更健康!

女人的私处可以说是每一个女人重点保护的对象。毕竟私处的环境会直接影响到子宫和卵巢健康。而子宫和卵巢的作用有多重要,相信大家都懂,所以想要……详细>>

女人的内裤有哪些讲究?怎么选择内裤?

内裤对女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件衣物,因为它和女人的尿道,阴道,肛门口是亲密接触的,如果选择不当,清洗不当等都会给女人的私处造成影响,因此……详细>>

妇科疾病与内裤有关?关于内裤的5个注意事项应牢记

女性小小的内裤可能诱发多种健康问题,因为内裤直接接触私处,若选择不透气、总是掉色或不干净的内裤易引起妇科疾病,那如何保证内裤健康呢。详细>>

三种内裤 女人千万穿不得

女人有三种内裤,千万不能多穿,这三种内裤不但没有保护的作用,反而会引起一些妇科疾病。 详细>>

女人的内裤该如何保养?

内衣文化的兴起和发展,伴随适当裸露的潮流,女性内衣便理直气壮的成为女人的“第二”皮肤,充分展示着女人的妩媚风情。 详细>>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