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白带有血丝怎么回事?

2018-03-21 10:33:20      

白带是否正常是女性有没有妇科方面问题的一个重要的指征。白带的颜色是白带是否正常的一个非常直观的特征。如果发现在非月经期出现白带带血的症状。女性朋友就开始惊慌。怀疑自己的身体是不是出现了什么大问题?白带有血丝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白带有血丝的原因有哪些?除开月经期白带有血丝是由两种原因引起的。一种原因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引起的白带带血丝。一种是疾病导致白带有血丝的现象。

哪些情况下引起的白带带血丝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1、对于初次发生性行为的女性。处女膜的破裂会导致出血的情况出现。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处女膜破裂导致的出血一般量比较少。持续的时间也会比较短。

2、有些女性朋友处于排卵期,当排卵发生时,雌性激素会出现一个短暂的降低的情况。新朋友在此刻发生比较激烈的性行为。可能会因为情绪激动导致子宫收缩。因为没有足够的雌激素来维持子宫内膜依附于子宫壁上。就会出现少部分的子宫内膜脱落的现象。少量的子宫内膜脱落,就会出现白带有血丝的情况。这种现象就叫做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是很正常的。出血量不会很多次,持续的时间也会比较短。本来就是排卵时出现一点白带带血的症状,也可能会持续一到两天左右

3、有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就是着床出血。着床出血是卵子和精子成功结合为受精卵,受精卵经过6到7天的发育及运行。成功的来到子宫。受精卵在子宫内找准一个“安家”的位置。受精卵植入子宫壁时。会导致一部分的子宫内膜脱落而出现白带带血的情况。着床并不是所有怀孕女性都具有的特征。只有部分特异性体质的女性会出现着床出血的情况。着床腹泻一般发生在月经前的前几天。出血量少,持续时间比较短。一般不会出现腰疼,肚子疼等一系列的身体不适症状。

还有一些非月经期出血是因为一些妇科类疾病导致的。

1、有妇科炎症的女性朋友在发生性行为后会出现白带出血的现象。会出现白带带血的情况的妇科疾病有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等。

2、有些怀孕初期的女性朋友。因为胚胎的质量问题或者是女性身体体质差而出现流产的现象。3。宫外孕也会出现白带有血丝的症状。

女性如果在非月经期出现白带有血丝的情况,就要引起重视。根据白带血丝的情况及其它的身体特点来确定是否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疾病原因 妇科病 白带血丝

白带有血丝 当心五种妇科病

白带是女性生殖系统的一个分泌物,白带中含有乳酸杆菌、溶菌酶和抗体,故有抑制细菌生长的作用。而当白带异常(异常的表现为:色黄、结块、有异味……详细>>

白带有血丝 不同情况逐一剖析

女性有时出现白带带有血丝这种情况,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两种原因,如有的女性在排卵期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伴有……详细>>

没有白带是怎么回事? 哪些疾病会导致白带异常?

白带是女性反映健康的一面镜子,白带的状态是否正常直接反射出女性的生理健康。有一部分女性朋友没有白带,导致精神非常的紧张,不知道身体出了什……详细>>

白带变绿色是什么回事?

白带是女性阴道的分泌物,通过观察白带的状况,可以推断女性子宫、卵巢等器官是否健康。顾名思义,正常的白带理应是白色的,但有些女性却发现自己……详细>>

妇科有问题,白带先发现?这5种白带,说明妇科病来了!

妇科疾病在近些年的发病率越来越高,生活中很多女性饱受困扰,又或者一些妇科疾病反复让女性坐立不安,也正因此很多女性都害怕自己患上妇科疾病,……详细>>

  • 毕筱刚

  • 覃小兰

  • 彭强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