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为什么越来越多男人喜欢姐弟恋?

2017-07-26 10:33:39      家庭医生在线

“姐弟恋”并非难以启齿,真正的爱情不会被年龄牵绊着的。现在的男人都大疲劳,他们更渴望这种丰满的怀抱,姐姐善解人意的温柔可以缓解男人内心的压力和抑随,让男人离不开这种呵护。那么,为什么越来越多男人喜欢姐弟恋?

有女人味

林忆莲较之像自己的陈明更精致、更能打动人心,因为她更成熟。女人味需要经历,需要历练,需要沉淀。这是一种经过岁月的沉淀后呈现出来的沉静,就像醇香的葡萄酒一样,色香味俱全。她们的眼神及其身体语言更丰富,而且可以一针见血。

内外兼修

30到35岁的女人个人魅力处于最完美的时段。在事业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外表的成熟美丽和内在的修养达到一致,生理、心理、社会功能都处在最健康的状态,达到了人生的顶点,非常具有吸引力。

懂得生活

成熟的女人更懂得生活,会照顾人,男人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事业上,而不需要花费耐心教一个小姑娘成长,更不用担心女友会动不动就小题大做发脾气。

恋母情结

如果男性作为主体,大多是因为“恋母情结”的作用,在他们的心理发育还不够成熟时,会感到比自己大几岁的女性更成熟、更有社会阅历、不浮躁,更为智慧地处理问题,更少有低级趣味,在他们需要引导的年龄阶段,这种类似于崇拜的感情会转化为恋情。

传统的反叛

人类总是追求新奇的东西,个性的解放和对传统观念的反叛。“姐弟恋”作为一种社会现象,通常以20多岁的男性和30多岁的女人的组合比较多见,这种现象与传统意识中的婚恋观反差非常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姐弟恋 喜欢姐姐 男人

男人为什么偏爱姐弟恋 男人喜欢姐弟恋的七个原因

近年来,姐弟恋越来越流行,许多男人相比找一个娇小可爱的年轻姑娘,更喜欢找一个年龄比自己大的女人。“女大三抱金砖”,到底有什么金砖,让男人……详细>>

怎么看待姐弟恋?男人喜欢姐弟恋6大原因

姐弟恋越来越普及。很多女人会疑惑:男人不是和同龄人才会有更多的共同语言吗?没有了年龄的优势,那些熟女到底有哪些吸引男人的地方呢?这种感情……详细>>

姐弟恋越来越多的原因 姐弟恋的好处

姐弟恋的恋爱模式日渐多起来,有调查显示,有36%的上班族谈过姐弟恋,而且有越来越多的人表示可以接受“女大男小”的姐弟恋。有人更是声称,姐……详细>>

男人为什么喜欢姐弟恋

现在的男人大都疲劳,他们更渴望这种丰满的怀抱,姐姐善解人意的温柔可以缓解男人内心的压力和抑随,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女性原来就是坚强的动物,……详细>>

为什么男人喜欢女人的体香

每个人都有一种独特的体味,由皮肤的表面细菌形成,它同人的指纹一样是唯一的。当我们感到某人对自己有吸引力时,在相当程度上来讲和他的体味有一……详细>>

  • 余旭辉

  • 吴节

  • 秦鉴

  • 粟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