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怎么看待姐弟恋?男人喜欢姐弟恋6大原因

2017-05-31 08:20:34      家庭医生在线

姐弟恋越来越普及。很多女人会疑惑:男人不是和同龄人才会有更多的共同语言吗?没有了年龄的优势,那些熟女到底有哪些吸引男人的地方呢?这种感情真的能持久吗?为了解开这些疑问,我们来看一下男人喜欢姐弟恋6大原因。

有吸引力

从生理的角度看,30到35岁的女人个人魅力处于最完美的时段。在事业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外表的成熟美丽和内在的修养达到一致,生理、心理、社会功能都处在最健康的状态,达到了人生的顶点,非常具有吸引力。

善解人意

现在的男人都大疲劳,他们更渴望这种丰满的怀抱,姐姐善解人意的温柔可以缓解男人内心的压力和抑随,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女性原来就是坚强的动物,随着阅历的增长反而会更坚强,也因此对男人更有怜爱之心和包容力,从而更懂得去体贴男人,关爱男人。

有女人味

小女生也许可以风流,但成熟女生却有着修炼多年后散发出的一种沉香。模仿不来,学习不像,这需要时间。花是易谢的,只有果实,才可以慢慢品尝。当你形容一个女性“很有味道”时,我相信,她是个成熟女士。

气质优雅

小女生失恋了,可能会扔东西,并哭闹,仿佛整个世界都毁灭了,痛不欲生。但我见过一位熟女,她对付自己的陈世美,是如此的优雅的一句话,你慢走,请把门带上。

最懂风情

熟女性更能敏感地捕捉到每一个快乐细胞,身心结合,更懂得男人的种种信号。心知肚明后,不易犯错误,更重要的是,学会了懂得享受爱,爱真正滋养了自己,从肌肤到心灵。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喜欢姐弟恋吗 喜欢姐弟恋 姐弟恋

男人为什么偏爱姐弟恋 男人喜欢姐弟恋的七个原因

近年来,姐弟恋越来越流行,许多男人相比找一个娇小可爱的年轻姑娘,更喜欢找一个年龄比自己大的女人。“女大三抱金砖”,到底有什么金砖,让男人……详细>>

姐弟恋靠谱吗?姐弟恋如何相处?

现在人们的观念里还是不大能接受姐弟恋这回事。一方面是觉得男女成熟时期不一样,如果男生大一点会使两个人在心理上更为契合。那么,姐弟恋靠谱吗……详细>>

为什么越来越多男人喜欢姐弟恋?

“姐弟恋”并非难以启齿,真正的爱情不会被年龄牵绊着的。现在的男人都大疲劳,他们更渴望这种丰满的怀抱,姐姐善解人意的温柔可以缓解男人内心的……详细>>

男人为什么喜欢姐弟恋

现在的男人大都疲劳,他们更渴望这种丰满的怀抱,姐姐善解人意的温柔可以缓解男人内心的压力和抑随,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女性原来就是坚强的动物,……详细>>

姐弟恋要如何维持 姐弟恋3大好处你知道吗

近年来,姐弟恋已经能够不再是天方夜谭,倒变得更加平常。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妻子就比他大30岁。于是,人们对姐弟恋的看待也变得更加宽容了。那么……详细>>

  • 吴节

  • 余旭辉

  • 粟漩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