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白领喝什么茶饮能够对抗电脑辐射?

2017-06-12 12:06:32      家庭医生在线

电脑显示器热度过高,在工作时就会有相当多的电磁辐射,它会使空气发生电离作用,不断产生正电荷,并不断与空气中的负离子中和,导致负离子的含量几乎为零,从而产生辐射。电脑辐射延缓身体正常的代谢功能,使毒素囤积在体内。使人失眠、免疫力下降、女性内分泌紊乱等。那么,白领喝什么茶饮能够对抗电脑辐射呢?

绿茶

绿茶中含强效的抗氧化剂以及维生素C,不但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还能分泌出对抗紧张压力的荷尔蒙。绿茶中所含的少量咖啡因可以刺激中枢神经,振奋精神。不过最好在白天饮用,以免影响睡眠。

菊花乌龙茶

白菊花具有很强的排毒作用,能迅速排出体内毒素,使有害辐射性物质迅速排出体外,菊花乌龙茶是经常面对电脑人士的守护神。

枸杞茶

枸杞子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C、钙、铁,具有补肝、益肾、明目的作用。其本身具有甜味,可以泡茶也可以像葡萄干一样作零食,对解决“电脑族”眼睛涩、疲劳都有功效。

决明茶

决明子有清热、明目、补脑髓、镇肝气、益筋骨的作用,若有便秘的人还可以在晚餐饭後饮用,对於治疗便秘很有效果。

普洱茶

云南普洱茶产区大茶树的茶多酚含量均达到30%%-34%%,儿茶素总量达到18%%-24%%,且其耐泡,茶浸出物达46%%-50%%,对抗辐射无疑是有很大作用。另外,配合普洱茶减脂减肥的功效,更有助于体形的保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对抗电脑辐射 防辐射 电脑辐射

电脑辐射加快皮肤衰老 白领3招防辐射

白领经常要面对电脑工作,而电脑辐射无疑成了白领健康的一大隐患。因辐射引起的皮肤暗黄长斑、影响视力等问题困扰着不少人,因此,白领要学会防辐……详细>>

电脑辐射危害大 五妙招正确防辐射

办公室女性经常要对着电脑工作,除了不利于手腕健康外,电脑辐射对女性的危害也不容忽视。因此,办公室女性们要学会保护自己,防止辐射保卫健康。详细>>

白领如何防辐射 五款自制花茶防电脑辐射

网络时代让人们尽情领略到了数字技术带来的神奇,但也随之带来的一些健康隐忧。目前,电脑和网络对健康的影响已引起人们的高度关注。但是,电脑给……详细>>

六款食物防电脑辐射 做健康美人

电脑辐射危害人体,提早防治幸福一生。作为女性,要想获得健康,就不能够忽视电脑辐射带来的危害。那么应该如何防治呢?六款食物来帮你。详细>>

三招对抗电脑辐射:洗一把脸

每天面对电脑长达几个小时辐射危害可想而知,长期如此就会发现皮肤失去了光泽,出现色斑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差。白领人群该怎样预防呢,方法很多而且……详细>>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