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为什么有些男人不发朋友圈秀恩爱?

2017-05-18 12:06:15      家庭医生在线

不愿在朋友圈里发女友照片,就不是真爱吗?有些男人不喜欢在朋友圈里晒恩爱,但是女友却不干了,称不晒照,就分手,这让男人多么为难啊。那么,为什么有些男人不发朋友圈秀恩爱呢?

成熟低调

成熟低调的男人将微信朋友圈视为工作平台,不愿意掺入私生活,因此,也从不在朋友圈里晒自己和女友的照片。但是,这种做法会让人误解成是不愿意让人知道他有女朋友的事实,是不爱自己、不认真对待感情的表现。

觉得陪伴更重要

爱,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钟也都在思念思念他。喜欢一个人,多数许多朋友,也会觉得快乐。当你失落失意的时候,最需要一个肩膀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

觉得幼稚

朋友圈里,屁大一点小事也要吐槽,一点点小东西也要装逼的,再加上特别刻意秀恩爱的男人,真的是不成熟,很幼稚,而且自私。

秀出来不一定是真爱

男人的心理毕竟是坚强的,就算不恩爱,也不会随意说出来的,不像女人,心理较脆弱,加之虚荣心的作怪,总喜欢秀一秀,其实是否真的恩爱,很难说。因为男人觉得自己的事情为什么要到处播放,自己幸福自己知道就好了 。

假装单身

朋友圈公开不是说要传很多女朋友的照片或是合照,最起码让朋友圈的人知道你是有女朋友的。有些男人从来不秀恩爱,并且假装自己还单身,这只能说明他只把你当备胎。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不发朋友圈 秀恩爱 朋友圈

不秀恩爱的男人就是不爱你?

人流如织的大街上,如果我正匆匆赶路,看到前方有一对情侣牵手走过,会下意识放缓脚步,生怕惊扰了他们的幸福。如果有一个男生,明明谈恋爱了,但……详细>>

从男人朋友圈教你看穿他

通讯方式的变化影响了我们的生活,比如微信,就把每个人的细节放大再放大。如果你想深入了解一个人,朋友圈是个不错的选择。详细>>

秀恩爱惹人厌 如何正确秀恩爱?

身边朋友拍拖了,她一开始秀恩爱的时候,作为朋友,你肯定会祝福。但是天天看到她这样秀恩爱,你会不会厌烦?大多数人都会。恋爱是一件开心的事,……详细>>

如何利用朋友圈挽回感情

在挽回爱情时候,许多人都不懂如何运用社交网络去展示自己去进行达到二次吸引,例如更多人会在微信朋友圈发表一些负面情绪的东西,把自己头像弄得……详细>>

朋友圈暴露你的哪些情感秘密?

朋友圈中充满了各种自拍、深夜美食、心灵鸡汤,还有各种时政新闻,这些看似简单和照片和文字其实都是一种感情暗示!从朋友圈中就可以洞悉女人的感……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