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女生第一次约会需要注意什么?

2017-05-12 11:50:49      家庭医生在线

女生第一次约会,第一印象要把握好,这是至关重要的一笔。如果你希望跟他有进一步的发展,一定要好好把握住,不要觉得这些都是男人的事。那么,女生第一次约会需要注意什么呢?

掌握时间

在约会的时候,要把握好时间。作为女士,时或者迟到几分钟是没有问题的,但迟到太久,未免有点儿太不礼貌。见面的时候,可以像朋友那样闲谈几句,展现出自己最好的面貌。

地点选择

选择一个自己熟悉的咖啡厅,意味着你能在点菜时向她推荐一些特色菜,也意味着你知道这里T型牛扒的价格,餐包的酥软程度,蓝色烂漫鸡尾酒的酒精含量。你熟悉这里,自然说话起来就语气平稳,自然放的开来,自然有妙语横生的时候。

仪容仪表

一个人怎么打扮是自己的权利,自己的风格,但是却会影想别人对你的定位。这点没什么好强调,在日常生活中你会打扮,约会时你也能穿得精致一点。干净整洁为上,偏隆重,高档一点会稍好,显得尊重对方,增加对方的好感。

避免冷场

两个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该做什么,局面一开始就变得紧张,接下来说什么便很难再继续了。可以选择比较放松的话题,在每句话之后,都留下一个小小的疑问,给对方一个回答的机会,让他有话可说。

面带微笑

始终面带微笑,一副愁眉苦脸的表情会让对方无所适从。合适的时候,很自然地向他展示女人的性感和妩媚,比如舔舔嘴唇上的饮料、擦擦额头上的汗珠,这些姿势看在男人眼中,无疑能够刺激他们雄性荷尔蒙的分泌。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约会注意 首次约会 约会 第一次

第一次约会就发生关系好吗?

西方人一般的看法是,女人和你约会几次就想和你发生关系的,说明她对你有意思。如果她和你约会很多次都没有过关系的话,对不起,你们是没有机会发……详细>>

第一次约会 男人会留意8件事

出于狩猎本能,男人在见到女人的第一秒,就开始目光扫射,观察一些小事情。想要赢取他的心,就要从他们关注的重点着手,去重点进行自我形象的经营……详细>>

第一次约会6个细节增加成功率

近年来单身成为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烦恼,他们总抱怨单身狗空虚寂寞冷,经常被网上各种花式秀恩爱虐得死去活来,可真到了有机会脱单的时候往往又把……详细>>

约会去哪里能能博得女神欢心

男女约会是一件浪漫而愉悦的事情。面对第一次约会很多男生总是手足无措不知道从哪里下手,那么约会前要注意些什么呢?约会时有什么好去处呢?下面……详细>>

男人在约会时都在想什么

同一个问题,男人和女人关注不同的方面,可能得出截然相反的结论。在约会过程中,男人和女人的心理体验不同,从开始约会、到逐渐确定关系的过程中……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