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裤子没穿好或引发阴道炎

2017-04-29 22:38:00      家庭医生在线

阴道炎是女性最常见的妇科病之一,很多女性常常比较纳闷,自己明明已经很注意私处护理了,怎么还是会出现阴道炎呢?这阴道炎到底是怎么来的?其实,阴道炎的诱因有很多,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阴道炎的原因有哪些,裤子没穿好也能是引发阴道炎的原因哦!

裤子没穿好或引发阴道炎

喜欢穿铅笔裤、瘦腿裤、紧身牛仔裤和化纤内裤的女性容易患有阴道炎,这些都是不好的习惯。女性阴部皮脂腺分泌旺盛,内衣外裤层次较多,如果穿化纤的内裤或者是紧身的裤子,则阴部不易透气,使外阴部经常处于潮湿状态,且阴道口、尿道口和肛门靠得很近,免不了残留大小便和阴道分泌物,加上局部皮肤皱褶多,容易积垢。

阴道炎还有哪些诱因

不洁卫生用品

女性使用不干净或消毒不严的卫生用品也很容易引发阴道炎。比如说不干净的手纸、卫生巾、护垫。

免疫力低下

没有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导致女性免疫力低下,容易滋生阴道炎,少运动免疫力不好,会引起阴道内部抗生素受到破坏,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不洁性生活

出现不洁的性生活是引发女性阴道炎最主要的因素之一,在性生活中,所带入阴道内的细菌如阴道炎,滴虫性的阴道炎等,都是属于传播性的疾病,这两种疾病主要就是通过性生活传播。

男性不注意清洁

由于清洁不及时,男性霉菌(如白色念珠菌)、滴虫(如阴道毛滴虫)和病毒(如人类乳头状病毒)等感染很常见,其中的hpv致癌病毒尤其危险。这些都是因为男性会阴部的护理不当造成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护理 阴道炎的诱因 阴道炎

随意裸睡当心引发阴道炎

现在一些女性会习惯裸睡,觉得又清爽凉快又能彻底放松,让人睡得更香。但裸睡虽好,需要注意的事项却不少。如果没有做好保健措施就随意裸睡,不仅……详细>>

爱穿紧身短裤当心患上阴道炎

夏天将至,很多爱美的姑娘都会穿上性感的热裤展现自己的好身材,但紧身短裤虽然好看,但却暗藏健康隐患,还可能让你换上阴道炎。阴道炎是常见的妇……详细>>

过度清洗阴道容易诱发阴道炎

女人在拼搏事业的同时,也不应该忘记宠爱自己,这固然没错,但是,对自己过度的宠爱,有时候盲目,也就不是一件好事。爱的方式不得当,会给自己带……详细>>

穿着太紧 五个习惯让阴道炎盯上你

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这几年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受到阴道炎的侵扰,给她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多的不便。女性阴道炎主要都是由于患者平时的……详细>>

夏季高发阴道炎的防与治

虽然10%~20%的健康妇女阴道中就携带有念珠菌,并且生活中有些特殊情况下如长期使用抗生素、患糖尿病可以诱发阴道念珠菌感染,但很多时候霉……详细>>

  • 罗颂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