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已婚男人为什么喜欢婚外情

2017-06-02 11:57:07      家庭医生在线

如今社会如此浮躁,男人出轨几乎和吃饭一样容易。当男人对自己的妻子产生审疲劳时,就会想去外面拈花惹草。男女之间的感情最怕的就是有其中一方出轨,这对双方的恋情将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如果在感情中发现了被出轨的现象,对于心理的打击是特别严重的。那么,男人为什么会喜欢搞外遇,是出于什么样的心理呢?

生活不和谐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的一部分,是夫妻增进感情的基础和纽带。如果不和谐,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感情,促使男人出去找小三,也是很多夫妻离婚的主要原因。

女人过于强势

女人过于强势,扼杀了自己的老公作为一个男人的自尊与虚荣,让他们过于压抑过于苦闷,他们出轨很多情况上是在身边找和自己相当的女人倾诉,只要对方多给他们一些安抚与鼓励。

喜新厌旧

喜新厌旧是人类的本性,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便要想方设法地在包括精神的、物质的各个方面改造旧的,创造新的。这样的男人天生就是个风流种子,这种喜新厌旧的男人与那些利用外遇来逃避亲密关系的男人不一样,这些多情浪子常常自我感觉很好,但对婚姻却一点也不在行。

七年之痒

婚姻多是情多于理的事,当男人出现七年之痒时,在处理上应该需要理智重于感情,否则“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最后只好面临婚姻的破碎。而情绪化往往是女性在面对感情问题时最大的盲点,所谓一哭、二闹、三上吊,但是当男人决心要与你分手时,以上做法都显然已于事无补了。

寻求刺激

很多婚外情是说不出理由的。有些喜欢寻求刺激的男人,往往会为了想改变一下一成不变的生活时,而跃跃欲试寻求冒险。这些男人并不是缺乏婚姻所带来的身体满足,而仅仅只是为了生活的乐趣加分,以调剂他们平凡的生活或享受一时的快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姻 婚外情 外遇

如何避免男人有婚外情?

外遇是指有婚姻关系的其中一人,与配偶以外的人发生超出友谊的关系,也称作婚外情、出轨。出轨是男女情感中最不能容忍的一件事,要如何来让男人不……详细>>

男人爱和什么样的女人婚外情

都说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但但不是随便一个女人都可以让男人出轨的。那么男人都爱和什么样的女人发生婚外情呢,让我们盘点一下最让男人着迷的……详细>>

已婚男人 女人要让他有点“坏”

结婚对于许多女人来说,仿佛便开始了一次塑造新好老公运动。然而,事实却是,越是女人努力要把老公打造成为完美圣人,男人越是成了叛逆的孩子,偏……详细>>

怎么看待婚外情?婚外情真的有真爱吗?

其实婚外情可以说是生活的一个小插曲,只是人们在生活中对生活的不顺心所向往的,不过有些人太认真,把这些虚拟的情感带到了生活中。那么,怎么看……详细>>

女人为何找情人?女人婚外情的4个出发点

婚姻中却是有很多事情是无法说的清楚和明白的,主要是因为情感本身无法具体言说,再者婚姻中琐事较多,无法一一分清。所以在碰到婚姻问题的时候,……详细>>

  • 秦鉴

  • 粟漩

  • 余旭辉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