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为什么男人对婚外情如此着迷?

2018-12-29 10:45:10      

对于一些男人来说,如果他们这一生中不发生一次婚外情,可能人生就没有意义了。这些逻辑为一些没有责任感的男人找到了借口,为了满足生理需要和寻找刺激,从而做出一些没有头脑的事情。而男人这种寻找婚外情的刺激,为什么会让他们冒着很大的风险,也要有出轨的行为,这令很多人感觉不可思议。

那么,为什么男人对婚外情如此着迷?

第一、有着疯狂的占有欲望

男人对爱情有强烈的占有欲,一个不安分的男人必须想拥有更多的财富和资源,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的荷尔蒙,一个事业有成、有钱的男人,往往想通过发展婚外情、或者包养情人,来证明自己是充满能力和魅力的。

第二、希望自己被崇拜

男人和女人都想被崇拜和追随,尤其是对男人来说,不是因为他们的外表、金钱、社会地位,也不是因为他们自己的口才,而对他崇拜不已的情人,这是他们的梦想,始终愿意跟随他的情人,不带有任何的外部条件。

第三、追求新鲜感

男人们日复一日地陪伴着他们的妻子,长时间后他们会感到麻木。无论是爱情疲劳还是审美疲劳,总之,一切都变得过于熟悉,缺乏初恋时期的新鲜感觉,相反,老婆还整天是唠叨得没完。而情人是不同的,她不是法定的终身伴侣,即使这种关系可能是短暂的,可能很快就会失去新鲜感,但对他们的吸引力也很大。

第四、为了寻找刺激感

老夫老妻过久了不免会让生活单调,为了寻找生活的刺激感,有些男人明知道出轨对家庭会带来很大的危机,但他们并不感到厌倦,反而让他们感受到危险带来的兴奋和刺激,这是一种非常微妙的反叛。另一方面,他们害怕出轨泄露后会让自己的名声败坏,这种矛盾和纠葛仍然刺激他们铤而走险。

第五、再一次寻觅到爱情

婚外情可能会使男人再次坠入爱河,婚外恋的女人让男人看到女人美好的一面,而不像他们的妻子那样,穿着宽松的睡衣,一副黄脸婆的模样,这让男人完全失去了激情。而出轨情人经常让男人看到女人最性感和美丽的形象,她会偎依在男人的身边,在两个人的世界中充满了温馨与浪漫,可以让男人再次感受到爱情。

总之,在男人的心中,总有一个女人占有特殊的地位,因为在家庭中无法满足他的需要求,如果某一天,有一个适当的机会出现,认识到一个合适的对象,当条件允许时,这个男人就会有出轨的行为。女人想要避免丈夫出轨,必须要将家庭经营好,培养好夫妻之间的感情,这样才能避免男人出轨的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喜欢婚外情的原因 婚外情 男人

为什么婚外情会增加猝死?

医生们早就知道:对于大多数男子而言,性是安全的,而且还能延长寿命。但是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偷情者的情况则可能截然不同,4月份出版的国际性……详细>>

为何咨询婚外情的多为全职太太?

“男人出轨,女人要承担责任。”徐文军说,“来热线咨询的民众中,咨询婚外情的四分之一都是全职太太。”他说,这是因为全职太太往往把精力都放在……详细>>

婚外情成婚姻的最大杀手

我国离婚率连续7年递增,今年一季度较同比猛增17.1%,专家称婚外情成婚姻最大“杀手”。详细>>

婚外情可否弥补婚姻的不幸?

对于婚外情,时下人人抱着的态度是:“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也许生活实在太平淡了,也许人们总是不满足于现状,于是想找个情人来抚……详细>>

做好这几点!婚外情影响降到最低

对于婚外情,一味的忍让不但不会使情况得到好转,反而会使原本就脆弱不堪的婚姻出现更深的伤痕,甚至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那么如果遇到婚外情,该……详细>>

  • 吴节

  • 粟漩

  • 秦鉴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