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如何释怀前任有了新欢? 前任有了新欢怎么办

2017-03-17 11:43:22      家庭医生在线

爱是一种缘份,相离是一个选择,人生中每一个人都会有不止一次的缘份和选择,把眼光放长些,或许你看得远些就能放下她了。如果纠结前任有新欢,总是无法释然的话,那就看看下面5个建议,交你如何释怀前任有了新欢。

1、不要诋毁对方

这样会显得太小气太斤斤计较,如果对方不是劈腿被撬,ta的新欢其实和你无仇无怨。尤其是,当他认为他新认识的那个人并没有你说的这些缺点,而却遭到你的诋毁,这会让他觉得你对他还有所留恋,还想和他重新在一起。这样只会过度暴露你的需求感,一旦你对他需求感特别强的话,别说挽回了,就连好好做朋友也是没可能的。

2、不要脑补前任和新欢的恩爱场面

不要整天想着对方和新欢现在怎么样好,怎么样恩爱了,你越想你的需求感就会越高,那你为何不想想以前你们不也是这样过来的吗?没有一段感情是一帆风顺,十全十美的,再好的感情也会出现问题,所以你要做的第一步就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立刻停止前任和新欢到底怎么样了的一个想法。

3、保持理智冷静对待。

很多人一般在知道前任已经有新欢的时候,会做出一些不太理智的行为。其实感情这件事,尤其是分手后对方的情感你是很难去左右和控制的,控制不了的话就只能去接受。有句话说的好,接受你所不能改变的,努力去改变可以改变的。对方有新欢这件事,其实在你不可控的范围,所以自己最好也不要在这一点上表现得太过用力。

4、不要卖惨

很多人知道前任有新欢以后都会觉得伤春悲秋,甚至会在社交平台上卖惨,但这其实是大忌。因为对方很清楚你是发给他看的,这样你既暴露了自身的需求感,又没有形成任何正面的能量和联系,所以这种行为一定要避免。

7、投入新生活。

若想解忧,最重要的还是转移注意力。你的世界并不止爱情,更不局限于你的前任。但这个时候不要太匆忙开展下一段恋情,更不要为了“报复”前任而乱抓一个人恋爱,最后自然会误人误己。慢慢适应一个人的生活,找到一个新的生活规律比盲目择偶强得多。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失恋 前任 前任有了新欢

前任为什么会突然联系你?

每个人都有前任,当那个最熟悉的陌生人突然联系你的时候,你心里还会为他小鹿乱跳吗?有些人和前任分手后,各过各的,许久之后有了各自的生活,但……详细>>

前任≠敌人 5大理由笑对前任

对于陪伴对方共同走过一段生命旅程的人来说,你们对彼此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一个人,TA可能比别人更加了解你。分手只是感情篇章中的一段小插曲,……详细>>

对待前任应该保持什么态度?

前任的问题是情侣间感情发展的一大“拦路虎”,这个问题无法解决会严重影响到之后的恋情。大家都免不了会遇到需要处理和前任关系的问题,只有告别……详细>>

李亚鹏激吻新欢 男人果然靠不住

李亚鹏和王菲宣布分手两个多月来,关于两人的传闻都不少,但都没有任何实际性证据。不过,李亚鹏近日被媒体拍到与一名年轻女子在地下车库牵手和……详细>>

前任滚蛋 怎么合理应对他的前任?

“前女友”是很多人避而不谈的话题。不过今天我们就来谈谈他的前女友。曾经看过一部电影,电影中有一个情节小编印象特别深刻:婚礼中新郎和新娘分……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