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美白吃什么?7种蔬菜让你越吃越白

2017-04-28 17:47:44      家庭医生在线

  都说一白遮三丑。对爱美的女性而言,美白可谓是她们的日常工作。除了必要的保养品之外,从饮食上进行调理是美白内外兼修的重要途径。怎样才能拥有白皙的肌肤?当然得内服外用啦!可是吃什么美白效果才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7种美白蔬菜,可以让大家越吃越白哦~

  豌豆

  现代研究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这种物质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而维生素A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而且是从一般食物中摄取,不会产生毒副作用。吃豌豆还有消肿、舒展皮肤的功能,能拉紧眼睛周围的皱纹。

  土豆

  土豆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过程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帮助女性身体排毒。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让女性回复美白肌肤。此外,土豆中的粗纤维还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白萝

  由于白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它所含的β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还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对油腻痘痘肌肤也有镇静舒缓的功效,蛋黄和蜂蜜有保湿的润肤效果。

  蘑菇

  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黄瓜

  黄瓜富含蛋白质、糖类、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尼克酸、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同时黄瓜还含有丙醇二酸、葫芦素、柔软的细纤维等成分,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冬瓜

  冬瓜是美容佳品,对美白肌肤效果显著。用冬瓜片每日擦摩面部或用冬瓜瓤常常清洗面部,均可使面部皮肤细润滑净及减少黄褐斑。这可能与瓜瓤中含有组氨酸、尿酶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有关。

  其实,人都想要年轻,年龄我们无法改变,但在外貌上至少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老,这也是为什么市面上的抗衰老产品那么受欢迎的原因。不可否认,有些抗衰老产品还是有效果的,但是如果想变得年轻,更多的养生专家推荐食补,吃得对,比用多少保养品都强。所以,以上美白蔬菜,大家可以多吃为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吃什么 美白饮食 美白

吃什么水果美白?3款水果让你越吃越白

正所谓“一白遮三丑”,不少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张白皙的脸蛋。但事与愿违的是,东方人肤色往往偏暗黄,让爱美的妹子们很是不爽。怎样才能让皮……详细>>

吃什么美白 这些食物让你白到50岁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这些都是现实生活中的写照,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美白效果特别好的各种食物,爱美的妹纸速来围观,这些食物竟可以让……详细>>

美白牙齿 8种食物让牙齿越吃越白

在这个爱美的年代,牙齿的美白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市面上各种品牌的牙膏也大多主打美白功效。其实不光是做好清洁作用让牙齿美白健康,从日常饮……详细>>

七种蔬菜是护肤佳品 让你越吃越白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虽然阳光不再强烈,但是美白的工作是必须要继续的。除了必要的保养品之外,从饮食上进行调理是美白内外兼修的重要途径。怎样……详细>>

吃什么可以美白?多吃8种蔬菜养成“白富美”

爱美的东方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白皙的肌肤。白一点再白一点,但是,你是不是也遇到过这种情况:试了很多美白的方法,例如敷面膜,擦面霜,都不……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