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5个妙招巧妙撩汉 让男生主动约会你

2017-02-28 17:22:05      家庭医生在线

怎样让男生主动约你?男生喜欢一个女生一般都会很主动,但很多男生都不太敢单独约心仪女生出来,往往在弄清女方心意后他们才会主动下手追女孩,所以你来我往,作为女生可以适当地暗送秋波,让喜欢的男生主动约自己,下面教大家5个撩汉妙招:

第一招:告诉对方自己什么时候有空

一名从事制造业的男性表示:“假如女生对我说自己休息日有空的话我就有约会她的想法。想着比起在家睡觉,约会能给她带来欢乐。所以希望女方能表露出乐意的态度。”男生在听到自己喜欢的女生休息日有时间的情况下谁都会想着约会她。虽然女生可能会想男生如果能自己主动询问多好啊,但现在的男生大多比较晚熟,而且有些胆小,这时候需要女生在约会方面做出一些协助。比如,告诉男方自己星期几有时间,是如何安排时间的就很好。要是一副自己很忙的样子是很难被约会的哦!

第二招:告诉对方自己的意图

一名男性播音员表示:“当听说喜欢的女生有想看的电影等讯息时我就有约会她的想法,因为感觉如果是看电影被拒绝也不伤面子。”比如说“这附近有评价不错的餐馆吗?”、“最近有一部想看的电影”之类的能引人上钩的约会借口的女生是很受欢迎的,这样的女生让男生觉得有机可乘。所以平时就无意识地表露出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女生是会很有人缘的。

第三招:投其所好

男生经常会因为想着有其他在约会方面很老练的男士存在,所以在如何讨自己喜欢的女生欢心方面没有什么信心。但是,要是女生主动进入对方的圈子情况就会不同了。此时男生会觉得比较有信心。一起去听喜欢的艺人的演唱会,一起品尝喜欢的餐厅的美食。尝试着进入对方的圈子,展现出“请你教教我吧”的态度是很有效果的。

第四招:穿衣不要太奢华

一位保险公司职员表示:“要是对方身上穿着昂贵的衣服,随身物品也是名牌的话,会让我觉得假如交往会花很多钱。所以还是朴素的女孩比较好。”好的仪容固然重要,但是看起来会花很多钱的女生会让男生觉得下不了手。因为男生会觉得要是讨好这个女生是要花很多钱的。所以女生要请注意虽然外观看起来很奢华,但档次太高瞄准自己的男生也会变少哦!

第五招:重要的节日给对方发去关心的问候

在对方生日或者什么节日提前发问候,注意是提前啊。这时候就可以问问对方在这些节日的打算,如果对方对你有心思,肯定会抓住机会,约你在那天出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攻略 男女关系 让男生主动约自己

约会时男生千万别犯8个错误 教你如何约会

你知道男女双方的第一次约会有多么重要吗?如果第一印象就不好的话,往往就没有第二次了。所以当有些男生满头雾水地想,自己到底做了什么让双方的……详细>>

4个方法让心仪的男生主动约你

女生总是苦恼为什么喜欢的男生不约自己,到底怎么样才能让他主动约自己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支招,到底如何才能让喜欢的男生行动起来?详细>>

5个开场白 巧妙告别约会冷场

初次约会,除了精心打扮之外,话题也是很重要的,这是关乎两人沟通的重要环节。为了避免两人对坐冷场的情况,或者为了防止冷场而迸出一个“你家有……详细>>

男生如何赢得女生好感 约会小技巧来助攻

在和女生的第一次约会中,男生应该注意些什么?聊什么话题才能让感情持续升温?今天小编就来教给大家约会技巧,助大家远离“剩男剩女”的称号。详细>>

女生主动追男生的几种技巧

现在一般都是讲解男追女的,但是其实有时候女生主动一点也是好事。现今的社会是一个开放的社会,不要怕害羞,你要明白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