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面色蜡黄怎么破 四招护理让你白里透红

2016-12-26 10:16:36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美眉都有面色蜡黄的烦恼,导致肌肤肤色暗黄的原因有很多,有身体内部的原因,也有外在的护理保养不当的原因。身体内部会导致肤色蜡黄的原因多为气血不足、体内毒素堆积过多,皮肤看起来就不够红润,而严重的气血不足,就会让肌肤看起来十分发黄。

皮肤表面的护理保养不当,经常卸妆卸不彻底、护肤品涂抹厚重导致肌肤无法吸收、角质堆积过多等等,都会让肤色看起来发黄发黑。想要改善肌肤面色蜡黄的现象,下面这四招护理需要提上日程了。

1、清晨来杯枸杞茶/蜂蜜茶

面色发黄的美眉们可以先从身体内部的调理入手,这是改善肌肤暗黄发黑的最根本方法。枸杞具有补血补气、滋阴明目的功效,它富含多种营养物质,美眉们不妨每天清晨起床后喝上一杯枸杞茶,可以有效补气补血,对于改善因气血不足而引起的面色蜡黄问题非常有帮助。而如果是因为体内毒素垃圾堆积过多而呈现的面色蜡黄,倒是可以喝上一杯蜂蜜水,蜂蜜有着非常好的润肠通便、排毒养颜功效,每日清晨喝上一杯蜂蜜水,可将身体内的毒素都清理干净,从而令面色红润起来。

2、补水面膜高效滋养

面色蜡黄干燥与肌肤缺水有着直接的关系,光靠身体内部的调理来赶走肌肤暗黄还是远远不够的,外在的保养也要到位哦。美眉们可以每晚洗脸洗澡之后,都选一款高效滋润的补水面膜来使用,敷上15-20分钟的时间,来让肌肤瞬间补充满满的水分,当然,在敷补水面前之前如果做个去角质护理,补水去暗黄的效果还会事半功倍哦。

3、按摩肌肤有效排毒

皮肤的内部如果堆积了过多的污垢和毒素,试问肤色又怎么会白皙红润呢?所以,要将肌肤内部的毒素都清理干净,才可以有效改善蜡黄的肤色。经常来按摩皮肤吧,可以有效帮助肌肤排出多余的垃圾和毒素,在每次敷完面膜之后,都用剩余的精华液,在肌肤表面充分打圈按摩,在促进皮肤血液循环的同时,能够帮助肌肤排出不少毒素,从而令肤色红润起来。需要注意的是,按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力度,不要太用力,否则很容易因为用力拉扯而滋生皱纹。

4、熬夜晚睡坚决避免

如今,很多美眉都是夜猫子,不过了晚上十二点根本就睡不着啊,大晚上的总觉得早睡就是浪费时间了,还不如刷刷微博、刷刷微信呢。然而,熬夜可是美肌的大敌,长期的熬夜晚睡不仅会令你的精神状态萎靡不适,而且还会导致肌肤肤色蜡黄、长斑长痘。所以,为了自己娇美的面容,建议美眉们最好别熬夜,并且在睡前给肌肤充分的护理和滋养,再睡个饱饱的美容觉,轻松告别蜡黄肌。改善蜡黄的肤色,一定要内外兼顾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 皮肤护理 面色暗黄

面色暗黄怎么办才好

面色暗黄怎么办?肤色暗黄,可以通过强硬补水的方法得到改善。当你给皮肤去完角质后,用纱布沾满补水精华素,或补水滋颜露,或化妆水敷在脸上,静……详细>>

独门美容秘方让你白里透红

俗话说得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想成为一个人人喜欢的漂亮妹子,只靠光鲜亮丽的服饰肯定还不够!一白遮百丑这个道理是很多人都知道的,……详细>>

四款美容汤 让你不再面色无华

在的人都是爱美的,看着其他人美,机会感觉赏心悦目,看着自己美就会很妈祖。但是,经常会因为不合理的生活,不健康的作息时间,让自己的身体很是……详细>>

面色萎黄 女人为何会变“黄脸婆”

中医给五脏赋予了不同的“职称”,其中肾为“先天之本”,脾为“后天之本”,这两个脏腑是我们健康与否的决定性因素。详细>>

脸色暗黄怎么办?四招给你好气色

亚洲人天生肤色偏黄,不及白种人皮肤白皙。然而由于工作的繁忙和不健康的生活作息,现今不少女性的脸色超过了普通黄种人该有的程度,出现了脸色暗……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