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学会这5句话 男人听了绝对受用

2016-03-14 12:04:47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男人爱面子,除了在外人面前,你要给他充足的脸面之外,肯定他的朋友,也就是间接的肯定他的好人缘。这在男人看来,比夸他帅还来的有效。

“你朋友真仗义”

男人爱面子,除了在外人面前,你要给他充足的脸面之外,肯定他的朋友,也就是间接的肯定他的好人缘。这在男人看来,比夸他帅还来的有效。这句话,保证你会屡试不爽,他更会对你更加疼爱。

夸赞他的床上功夫

大部分男人不会告诉你,他私底下偷偷学习房事技巧,若你夸赞他,他定会表现出一副“天生就这样”的姿态。既然男人们喜欢标榜自己是“有能力”的,女人们不妨借此来夸赞他,当然了,不要拿他和前任对比,否则会瞬间引爆他的“小宇宙”!

肯定他的工作能力

男人每天表现出一副忙忙忙的姿态,就是想告诉你,他在事业上很有能力,而且能力很强噢。即便他们有什么事业上的坎坷,他们也不会希望另一半看到自己狼狈的模样。即便你知道他当下处于事业瓶颈期,与其追根问底不妨给他一句肯定的话语,更能激发他对工作的热情。肯定男人的工作能力,你也就给足了男人面子。

“我绝对的挺你”

谁没个生活坎坷期呢,男人期待另一半对自己可以是不离不弃的,而这个时期,也是促进感情的好时间。在他失意的时候,你不必多做什么,只要一个讯息,告诉他“我绝对的挺你。”让他知道你的这份心,顶的上千言万语。

不论何时我都爱你

在物欲横流的社会大背景下,男人最怕女人嫁给自己是为了自己的金钱和地位,你不妨直接告诉他你的想法“不论何时我都爱你”,虽然简短的一句话,这对男人来说却是定心丸,让他不必思虑过多关于你们感情的问题,而是一门儿心思投入到工作中,这种感觉太美妙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 男人 恋爱

男人疲惫时 最希望听到你说3句话

在经历长时间开会、连续加班等这样艰苦的工作后,面对已经达到疲惫的极点的男友,说什么才能让他感受到喜悦呢?日本Peachy时尚网站介绍了男……详细>>

男人渴望听到你说三句话

女人要想一段感情长久,就一定要试着去了解男人的心理。男人也有情感需求,尽管没有女人那么多。有时候你的一句话可能让对方对你倍感珍惜,也可能……详细>>

男人六句话让女人最受气

人们的语言起着一种交流沟通和表达一种思想观点和情感的作用。一句得体恰当的话,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但是一句不恰当的话,往往会使人感受到难受……详细>>

男人这10句话让女人心凉透

曾经被同学喊去做过几回劝架的事,我问男人是否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当真一样,男人回答的挺干脆,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找茬,其实他自己明白自己是在找……详细>>

女人得学会倾听男人的3个需要

现在在夫妻关系中,男主外女主内的类型还是主流。当男人在外打拼需要女人的支持的时候,作为女人,就要理解他,给予他现在想要的。这样,当女人需……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