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粉红色是女人返老还童的神药?

2016-01-03 08:16:16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最怕的是“美人迟暮”,都希望自己能永葆青春,能被称为“童颜”则是最好的赞扬。女人们狂吃吃补品、做美容,甚至去整容,只为留住年轻的容貌。但有一种保持年轻的方法可能大家都不了解,这就是“粉色效应”。有研究认为,粉色可以让女人返老还童哦。

色彩具有不可思议的魔力,给人的感觉带来巨大的影响。如果运用得当,粉色对女人的好处可是太多了。粉色可以使女人的内分泌系统更活跃,起到防止衰老,甚至返老还童的作用。粉色不仅使人看起来更年轻,还能使人心情舒畅、容光焕发。那么具体怎样做才能收到最好的效果呢?

1、选择淡粉色或薰衣草系的衣服

因为色彩具有多种心理效应和身体效应,粉色可以调节女性的激素分泌,使内分泌平衡,从而保持住青春的容颜,而明快的淡紫色也不错,所以选择淡粉色或薰衣草系的衣服是不错的。

2、淡粉色或淡紫色的妆容

因为这两个颜色可以使女性身体放松,并缓解肌肉的紧张感,甚至性格也能变得稳重、平静,所以如果给别人呈现这样的妆容也能缓解对方的紧张,给人稳重、平静的感觉。

3、选择淡粉色或淡紫色的被子、睡衣

不仅可以使自己身心放松,也能使老公爱上你的可爱与浪漫哟,如果可以的话,让老公给自己购买粉色的内衣和情趣用品,不仅能增加亲密度,也能增加“性趣”。

4、保持“粉色”的温柔与浪漫

外在的一切都不及心理保持年轻,“永远十八岁”是女性的心理魔咒,不仅是积极的心理暗示,也是对自己的年轻的心态给予鼓励,所以不要拘束,大胆地告诉身边的人,“永远十八岁”是我们青春永驻的秘诀!

5、刚生完小孩的母亲和宝宝一起使用粉色

不仅能够提升自己与孩子的亲密度,也能在色彩的调剂中稳定性格,不仅是稳定自己的产后性格,也是帮助孩子稳定性格。

除了巧用色彩法让自己保持年轻,女人们也要结合以下六大要点,让自己的青春更长久。

1、笑口常开

曾有研究人员将几千张表情各异的照片让参试者看图猜年龄。结果发现,人们对“无表情”人的年龄猜测最准确,恐惧表情的人看上去更老,而充满微笑的面孔让人觉得更年轻。

2、多吃葡萄

葡萄、李子和梨中都含有山梨糖,它是一种保湿剂,有助于皮肤吸收水分和保持湿润。

3、洁肤保湿

清洁肌肤和为皮肤保湿不仅能保持皮肤健康,还能使人看上去更年轻。最好不要使用香皂洗脸,否则会导致皮肤干燥,同时尽量避免使用含有酒精的护肤产品。

4、经常护手

应经常使用具有防晒功效的护手霜,定期去除死皮可使双手更美丽。使用软毛牙刷蘸“海盐+柠檬汁”轻揉双手可有效去除死皮。

5、多吃红色

富含番茄红素的西红柿等红色食物可帮助皮肤防御紫外线伤害。

6、经常锻炼

每周至少锻炼4次,有助于防止肌肉萎缩和改善睡眠。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年轻 青春 色彩

女人怎么保持好气色?推荐桂圆红枣茶

女人都想拥有漂亮脸蛋,好的气色,但现实是很多女性都有色斑、痘痘、皮肤干燥、暗黄等一系列的困扰,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气血。今天为大家推荐桂圆红……详细>>

四个坏习惯 加速女人们变老变丑 很多女人都有啊

对于女人们来说,追求年轻漂亮是终生的大事业。女人们为了皮肤光滑弹嫩、永葆青春,可以不惜花费大部分收入去买护肤品、做美容,因此,就有了这么……详细>>

女人开始衰老的信号是什么?怎样保养恢复年轻?

我们知道到了一定年纪,身体会发生变化,不仅皮肤会出现衰老症状,而且身体器官功能也会衰退。所以爱美的女性朋友在平时一定要注重养生保健,如果……详细>>

如何保持年轻好气色?推荐4款女神级养颜茶

养心美颜食物有很多,茶清凉润喉,口感适宜,具有清热平肝、降脂降压、润肠通便、明目益睛之功效。日常的工作、家务的繁琐让女性们消磨掉了太多的……详细>>

年轻的女人,一般都有这4个共性

随着年龄的增大,女性的衰老成为了人们共同的话题。有一些女人在最美的年纪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样子,而有一些女人在比较大的年纪里面也能活出自己想……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