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瘙痒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带状疱疹结膜炎皮炎缺铁性贫血

藏污纳垢 你会清洗胸罩吗?

2015-10-15 10:20:44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偷偷问一下,大家多久洗一次自己的内衣?一天洗一次?洗澡的时候就洗一次?哈?还有人怕内衣变形,一个月洗一次的?姑凉,你真行!所以在将你那件脏脏的bra第37次穿上之前,看看Buzzfeed网站总结的关于清洗内衣你必须知道的几件事儿吧。

1、你的胸罩至少一周洗一次。

纽约的皮肤科医生JoshuaZeichne表示,要是连这点都做不到,那么你的胸罩里面肯定积累了无数的污垢、汗液和细菌。

2、一周一次是最起码的,一般来说要更勤便才行。

宝洁公司的高级通信经理MaryBegovicJohnson认为:“我们的基本原则是,越贴身的衣物,越应该勤便换洗。”所以建议你在穿bra最多三次后就应该洗一次。然后如果你有大量出汗,那么穿一次就应该洗一次。

3、当然,这也要取决于你穿的是什么bra。

如果你穿的是运动内衣,在锻炼时出了大量的汗水,那么过后就应该马上换洗掉。如果是有铁丝的胸罩,那么胸罩更有可能藏污纳垢,所以清洗的频率就应该比软杯文胸更多才行。

4、坦率地说,你换下来没洗的内衣就跟粪池一样脏。

上面布满了汗渍、灰尘、油脂、细菌、遮光剂、酵母菌、真菌以及数以万计的微生物。通常这些家伙对你的健康是没有妨碍的,但如果放任它们生长过度,那你就有麻烦了。

5、你的身体每天还会产生10亿死皮。

6、所以如果你很长时间没有洗衣服,那么产生这些不太美妙的结果就不奇怪了。

比如长痘痘,真菌和酵母菌感染等。因为你乳房皮肤长期在潮湿的环境中,这就容易促使酵母菌的繁殖,感染的症状是瘙痒、灼痛等。而大胸MM尤其危险,因为两个乳房之间,以及乳房跟身体其他部位的皮肤间接触更多。

7、说了这么多,到底应该怎样清洗你的bra呢?

先浸泡约10分钟,然后打肥皂或者内衣皂手洗。不要反复用力的揉搓,以免变形。内衣背后排扣挂钩处的背面可以临时起到刷子的作用,如果不知道这个怎么用,也可以准备一把类似牙刷的小刷子,刷的时候动作轻一点。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易藏污纳垢 该如何清洗?

女人的私密处不仅仅是我们日常所说的阴部,女人的私处有很多,包括乳房、腹股沟以及腋下等等。对于日常生活中很简单的洗澡,你有什么看法?上班族……详细>>

清洗内衣小细节 你知道吗?

文胸的发明极大的保护了乳房的健康,它也是女人身体的贴身保护衣物。因此正确选择和清洗内衣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那么洗内衣有哪些细节需要注意的呢……详细>>

如何正确清洗内衣 你知道吗?

内衣是女性最贴身的衣物,其不仅能遮羞还可以让女性更性感。那么,你在日常生活中是怎样清洗内衣的?用什么清洗内衣?洗衣粉吗?洗衣粉的刺激性太……详细>>

呵护私处 拒用五方法清洗内衣裤

内衣裤是呵护女性私密又娇嫩部位的保护品,所以我们在清洗的时候也要温柔对待,以下几种洗涤方法一定要避免。详细>>

女性清洗内衣 警惕三大误区

其实你知道么,研究发现经常用洗衣机洗内衣,容易引起乳腺炎。使用洗衣机洗涤内衣的女性朋友,乳腺炎的发病率比常用手工洗的要高3-5倍。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