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更年期女人养生之道

2016-08-01 22:20:02      家庭医生在线

更年期女人养生之道相当重要,养生对于女人来说,一生都要非常重视的一件事情,特别是到了更年期后的女性,因为更年期的女性,皮肤和身体机能已经处于一个非常差的环境中了,这时候如果不注意养生,就会给身体带来更加不良的情况。

对于更年期的妇女来说,养生可以缓解身心的不舒适和更好的调养好中年妇女的烦恼。

每天保证好的睡眠质量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相当重要的。保证每天8小时的睡眠时间,特别是更年期的妇女,早睡早起不止心情愉悦还能有益身体健康。

每天8杯水是补水的好帮手,能滋润肌肤和清爽肠胃。

每天坚持锻炼半个小时,多参加运动或是饭后散步,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每天至少应食用400克水果和蔬菜,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E都能使身体补充丰富的营养,让你的皮肤更细腻和水润。

要坚持不懈的养生,这样才能给自己提供一个好的生活环境,给自己的身体带好的影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更年期 女人养生 更年期女人

女人养生HOLD住三大转型期

育龄期、孕产期、更年期是女性一生之中重要的转折期。这些时期,女性常会出现相应的妇科疾病。专家提醒,女性保健尤其要关注这三个重要的转型期,……详细>>

更年期女人的烦恼——缺钙

更年期的女性由于缺少雌激素,所以骨骼的的钙量流失是非常严重的。骨质疏松是女性更年期的常见病,所以对于更年期的女性来说,保持足够钙的摄入是……详细>>

女人养生 要把握13个养生黄金期

养生不只分季节,养生也分年龄段的。对女性来说养生的年龄段可以分为13个时期,这13个时期是女性养生的黄金时期,做好针对性的养生方法,一生……详细>>

女人多少岁进入更年期?

更年期,顾名思义为女人从性成熟期更换到老年期的一个非常必要的必然阶段。女性更年期可以为分绝经前期、绝经期、绝经后期三个阶段,女性更年期也……详细>>

女性更年期养生 4妙招应对更年期症状

进入更年期的女性要注重养生和保健,避免因体内激素的变化而引起各种健康问题。一般来说,处于更年期的女性易出现月经紊乱、骨质疏松、潮热潮红以……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