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高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恙虫病烧伤风湿热流行性出血热流行性感冒

30岁的女人怎么保持身材 7个方法你不得不懂

2016-01-08 10:14:36      家庭医生在线

30岁的女人,面临着人生的重大光卡,因为一个女人到了30岁才感觉自己真正蜕变,成熟而知性。她真正懂得了如何生活,发觉了自己的人生价值。青春不再的三十岁女人修成了正果:她们用自信展现自己美丽的一面。

不仅30岁正是女人最为尴尬的年龄之一,所以30岁的女人要注重保养和养生,因为这两个能改自己的身体和样貌带来重大的改变,当你坚持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你比同龄人的肤色更好,而且身材也保持得更有曲线。其实30岁的女人活的是一种姿态,只要找对了自身的状态。当然了,这个阶段的女人,会萌发很多保养的心得,要更懂得花时间好好的去爱护自己,但是关键的是要学会懂得花时间关注自己的健康。所以女人要学会对自己的样貌和身材负责,不要当一个黄脸婆。

那么要怎么样才能保持身材呢?

一、多喝水

德国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当你在一个特定的时间内喝17盎司水(大约2杯),你的代谢率将迅速提升30%左右。根据这个研究成果,他们估计,通过每天增加1.5升水的摄入量,一个人每年可以消耗超过17400卡路里的能量,相当于将减少5镑重量。

二、细嚼慢咽享受每一口食物

细嚼慢咽不仅可以更多地体会到吃的乐趣,更是减肥的小秘诀。一口咀嚼20下,让味蕾充分感受美味的感觉。

三、将喝汤和吃水果改在饭前

虽然汤和水果都有益于身体,但如果能将饭后喝汤和吃水果的习惯改成饭前,不仅有利于健康,更能保持身材。

四、远离酒精

想要避免你喜欢的食物直接变成你臀部(大腿、腹)上的肥肉?吃完他们的时候,用水相伴,而不是酒精。酒精会通过抵制你的中央神经系统来减弱你的新陈代谢。英国的一个项研究表明,当酒精被添加进高脂肪和高热量的食品时,会减少食品脂肪被“燃烧”,而更多的被储存在体内。

五、多排尿

多喝水有助于提高新陈代谢,不过要是喝太多水、囤积太多水分也会造成身体的负担。应该要注意限制摄取的盐分是否适量,才能排除多余的水分。不过前提当然是你的身体要有充足的水分啦。

六、多运动

快走、跑步、踩踩踏机,都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维持应有的紧实度,消灭堆积已久的脂肪。将脚抬起的时候如果可以感觉到紧绷的感觉更佳。

七、按时睡觉状态佳

睡眠对一个女人来说至关重要。高质量的睡眠不但能够帮助身体自然代谢排毒养颜,充足的睡眠时间还能有助减肥。相关研究证明,每天睡眠时间在

7-8个小时的人群比睡得更少或更多的人群肥胖率相对较低,体重也相对较低。其实早睡早起暗含了科学规律的生活习性,睡得早一般晚餐也吃得早,入眠时消化未完成不容易养成吃夜宵的减肥大忌。所以别再抱怨宵夜难戒,早点睡瘦身更护肤。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保持身材 保持身材 女人保养

为什么有的女性总是吃不胖?如何保持身材?

在我们身旁从不缺乏吃很多食物都长不胖的女性,这让很多女性非常的羡慕和嫉妒,相信有很多人想要知道,为什么有的人总是吃不胖呢。详细>>

女人生完小孩怎样保持好身材

保持身材是每个孕妇产后最关注的事情,为了恢复之前的好身材,生完孩子后要如何减肥呢?下面告诉各位妈妈们如何有效保持好身材的小妙招。 详细>>

更年期女性如何保持好身材?教你4招很管用

女性到了更年期后都觉得自己的身材开始变化,看上去也觉得不好看了,但是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保持住自己的身材,处于年轻态的一种状态,其实在更年……详细>>

25岁女人怎么保养卵巢 8钟食物保持卵巢健康

25岁女人保养卵巢 ,25岁的女人面临工作家庭压力都较大,需要保养好自己的卵巢。卵巢保养要注重饮食,日常三餐要清淡,要多喝水,多吃含维生……详细>>

25岁女人保养秘诀 做好8点让你保持年轻

25岁女人保养秘诀,25岁的女人需要有自己的保养秘诀,从而尽可能来让衰老‘减速’。女人有一个保养秘诀相当有了自己的一个人生宝藏。1。保持……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