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心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

揭秘:男人为何总是隐瞒情史

2015-01-21 07:05:0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有前任,在感情中是非常平常的事情。也许是自我保护,也许是觉得女人小心眼,也许是有点说不清的关系,很多男人对于前任通常是保持沉默,但是在私底下却默默联系。为什么男人要对现任隐瞒前任?心虚吗?出轨吗?想分手吗?未必。

有调查显示,男人会跟以前的女友通电话、网络聊天甚至聚餐,跟现任的女友或者老婆隐瞒过去的情事,那么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男人为什么会喜欢做这些事?女人又应该要怎么办呢?

男人为什么要隐瞒过往艳史?

前任对于现任来说就是最大的敌人,有些女生怕自己的男友对前任余情未了,会逼着自己的男友删除一切看得见的东西,或者会不断问男友自己跟前任比起谁更好?谁更漂亮等等的题目。

男人通常都会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而对自己的现任隐瞒艳史。也有一些男生由于忘不了前任,而想寻找一个新的女友,帮助自己忘掉过往的伤痛。这时,假如前任忽然出现的话,就会很轻易令男生重回前任的怀抱。

诚然,男人遇上旧情人多半会自作多情,以为与自己有过感情的人,内心总会保存一份情,幻想爱过他的女性永远爱他。女性只会美化眼前的男人,男人却不自觉地美化逝往的恋情。所以男人比女性更认同:分手还是朋友。不管是甩人还是被甩,男人多半愿意与前女友持续保持联络。

正由于男女对待旧情人的观念不一样,所以男人只能把美好的过往统统埋在心底。

男人怎么看待自己的前任?

网上曾有一个关于男人如何看待前女友的核查。核查显示,42%的男人和前女友保持着电话、网络、聚餐等联系方式。算上和前女友上床的6%的男人,接近一半的男人和前女友藕断丝连。也就是说,假如男人有过前女友,那两个男人中就能拎出一个还在和前女友联系的。

54%的男人表示会隐瞒自己过往的艳史,看过《手机》的朋友都应该记得,严守一和其她女性联系时,总会不由自主地向老婆撒谎说是领导来电。可见,男人在潜意识中,总是尽力不让老婆知道自己和其她异性有来往。特别当这个异性是曾经有过一段感情纠结的前女友时,男人更是狡猾地像只狐狸。

怎么面对男友隐瞒过往艳史?

1、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假如男友对你隐瞒了艳史,又不小心被你发现,先别急着跟他理论、吵架,先看看是哪方面的题目,出于什么原因。学着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给自己的他多一些空间和时间,同时多关怀他,让他早日忘掉那位前任!

2、相信他,鼓励他

男友隐瞒过往,有时是由于那是个伤口,他不想要往碰触它。这时作为女友,就应该相信他,给他鼓励。

3、换角度思考

男人隐瞒自己从前的婚恋史的事情、以及自己的一些恶习等等。从男人的角度来说,他们隐瞒是不想伤害女性,是希看与现任的恋情能顺利发展,也是情有可原的。

隐瞒感情的男人不可信?找一个适合的男人

如果一个男人隐瞒感情事,肯定是心虚。很多女人都抱着这样的想法。所以,原本男人只是怀念过去的恋情,最后却弄假成真,真的和前女友藕断丝连。得到这样的结果,女人你是否会感到后悔?但是不可否认,确实有一部分男人是因为心虚。那怎么样判断这个男人适不适合自己呢?

一、他有适合你的优点

有些女孩子选男人,刚开始时极为苛刻:长得没眼缘不行,声音不好听不行,走路姿势不好看不行,吃饭挑食不行,说话没品位不行……虽然高门槛看起来会让你做到精挑细选,实际上风险更大,因为高门槛会让你把许多潜在的机会给浪费掉。很多女孩子从20岁开始就超高标准地选,选到30岁都没一个能入法眼。以这样的标准,必然永远都找不到对象,所以她开始着急了,就狂降标准,一阵乱选,最后选了个最差的。

另一方面,就算真的有个人符合了你的高标准,请问那种男人,就一定适合你吗?

选男人并不是选他有多少缺点,也不是选他有多少优点,而是看他有哪一条优点是适合你的。譬如你喜欢浪漫,他刚好会说情话;你喜欢忠贞,他刚好不爱出去玩;你喜欢花钱,他刚好能给你挣钱……只要有一条优点能够满足你的主要需求,那么这就是个好男人。其他的缺点,只要不触犯到底线都不用计较。

二、好男人表现在细节上

女孩们往往有两种想法:一种是从男人的细节里找对方的缺点,另一种是想直接找到对方一个很大的优点。

我们在案例中发现,绝大部分能与妻子白头偕老的男人,其实都很平凡。他们必然有很多缺点,同时也不见得有多么厉害的优点。男人是一种不注重细节的动物,所以观察男人为人处世的细节,能看出一个人的缺点。但更重要的是,细节处能发现一个人的优点。

恋爱之前看人的优点,在恋爱之后再看人的缺点,这才是选好男人的“不二法门”。

在细节上有优点的男人是这样的:他们不会跟你争辩细碎的事情,他们会在被你骂了后还来哄你,他们会悄悄地在你钱包里塞钱,他们不懂浪漫,可愿意陪你逛上几小时街,他们喜欢孩子,但把生不生的权利交给你。好男人往往不具备财富和外貌,但他们拥有更强大的东西,那就是宽容和微笑。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其实男人的心也不容易懂。每个人都难免有前任,有前任情结也是很正常的。心平气和地说,这样的事情如果发生在女人身上,也许很多女人都会理性看待,但是发生在男人身上,特别是身边的男人,女人就不自觉地往另外的地方想。女人,也许有点时候该给男人一点信任哦。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为什么总是满口谎言?

说起男人的撒谎这个话题,会引起无数女人的共鸣。在女人看来,无论是必要还是不必要的事情,男人都乐于欺骗。加上大多数背叛的故事里,都是从撒谎……详细>>

揭秘男人为何爱穿黑色丝袜

黑色丝袜不仅是女人的独门武器,越来越多的男人也穿上了它,走出家门。是什么原因造就了这种现象的产生,男人们又是怎么想的呢?详细>>

男人为何总有偷腥心理 男人出轨原因大揭秘

当曾经的海誓山盟变得不堪一击,当想要与之偕老的男人突然将“欲望号街车”驶向另一个“港湾”,女人会抱怨,“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详细>>

揭秘:男人为何难忘旧爱

对于男人来说,走过的路,虽然千般坎坷,但走过之后就会变得风清云淡;唱过的歌,因为过了青涩的年纪,虽然常有熟悉的旋律在记忆深处盘旋,但那些……详细>>

男人晚熟?为何他总是那样幼稚

当下,很多男人年龄不小了,却依旧像小孩一样幼稚,调皮,任性,粗心,撒娇。电影《春娇与志明》中,志明的一句经典台词就道出了男人思想幼稚的信……详细>>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江晓生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