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瘙痒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带状疱疹结膜炎皮炎缺铁性贫血

经期私处异味 7个坏习惯所致

2014-09-29 07:06:20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身体有异味是非常尴尬的一件事情,对女性来说私处有异味更让她们苦恼。正常的白带是没有异味的,每天都洗澡私处也不会有异味,但若私处飘出异味,那一定是你的生活习惯不好所致。

1、不透气材质的多层穿搭

贴身的束腰再加上丝袜或裤袜等等,不透气材质的多层穿著是造成敏感部位闷热的原因,还容易引起私处异味及红肿。

2、长时间穿紧身牛仔裤

过紧的牛仔裤容易与敏感部位的黏膜磨擦导致发炎及瘙痒。

3、经期卫生不到位

经期是最容易惹来私处异味的日子,因为经血富含营养,容易滋生细菌,所以容易导致异味的产生。穿贴身裤子、久坐、不常换卫生棉等都是异味产生的原因。

4、生活不规律

不规律的生活可能会影响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身体虚弱,敏感部位也会受影响。阴道的自净能力变差,炎症问题也会随之而来。

5、卫生棉不合适

使用不合适的卫生棉,透气不良也可能会使私处产生异味。若是由于卫生棉引起的,建议更换卫生棉的材质。护垫也是一样。

6、化纤内裤

化纤内裤看起来不错,实际上,它的吸汗性并不优良,容引起异味和瘙痒问题。内裤选棉质材料的更合适。

7、常用护垫

月经前后阴道分泌物较多,不少女性为了方便和卫生,常使用护垫。实际上,这样的做法并不科学。护垫的表面胶质透气性差,会私密处形成闷热潮湿的环境,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经期七妙招 消除私处异味

很多女性都有过经血异味的尴尬经历,经期异味是怎么回事?其实这是由经期分泌物成分所决定的。那么,如何消除经期异味?详细>>

私处散发异味 7个坏习惯惹祸

身体有异味是非常尴尬的一件事情,对女性来说私处有异味更让她们苦恼。正常的白带是没有异味的,每天都洗澡私处也不会有异味,但若私处飘出异味,……详细>>

私处异味怎么办 五招摆脱尴尬

经期私处散发出来的异味让人困扰,非常难堪,不少的女性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却不知道如何是好。私处有异味怎么办呢?如何抛开这个让人尴尬不已的情……详细>>

经期七个妙招 掩盖私处异味

身体私密部位有异味会让女性一整天都会不自在,觉得尴尬,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去掉吗?其实做好私处卫生是最关键的。下面一起来看看生活中有哪些方……详细>>

保健3招助你赶走经期异味

对于正常的女性月经是再熟悉不过了,在经期的时候那个地方会出现异味,让自己很尴尬!那么,如何遮盖异味?一些人会使用香型卫生巾,或者干脆喷一……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