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五个方法让你摆脱狐臭烦恼

2014-08-25 08:55:15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很多人都会为自己身上的狐臭感到烦恼,尤其是到了夏天,衣服穿的少,出汗也频繁,狐臭的味道便会更加严重,甚至遭到其他人的白眼。

狐臭虽然不会给人们身体造成伤害,但是会产生特殊难闻的气味,这会给很多患者的生活造成严重影响,还会使她们产生心理压力。特别是漂亮的女性朋友,原本美丽的光环瞬间瓦解,迎来的只有人们厌恶的表情和鄙视的眼神。

去狐臭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外搽法。通过外搽具有止汗、抗菌作用的药物,如密陀僧散、新霉素液等每日至少一次地搽,使汗液的分泌减少,达到改善异味浓度的作用。

2、香辟法。用带有香气的香水或香粉,或喷或撒于腋窝。

3、打针法。以酒精、肉毒杆菌毒素或消痔灵注射腋下。让大汗腺萎缩,抑制汗腺的分泌。

4、激光法。以激光束打在腋窝上,破坏毛囊和大汗腺,切断汗腺排泄途径,祛除腋下异味。

5、冷冻法。局部冷冻,以低温的液氮来冷冻腋下,使大汗腺遭到破坏。

以上几种方法虽然都能改善狐臭状况,但是都不能彻底永久解决狐臭问题。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狐臭怎么办 七招除臭摆脱尴尬

夏天一到,汗流的多了,不少人又对狐臭或体臭发愁了。特别是女性,当要穿无袖衣服却发觉自己狐臭很明显时,确实是一件比较尴尬的事。那么要怎么祛……详细>>

3个小窍门教你巧妙去狐臭

随着气温越来越高,有狐臭的朋友们难熬的日子就要来临了。给大家推荐3个去狐臭的小窍门,就算是夏天也不可怕了。详细>>

去狐臭十个偏方 告别腋下异味

说到狐臭,想必大家都会露出嫌弃的表情,确实狐臭的气味确实不好闻,做为旁人闻到狐臭的气味已经嫌弃的不行,而做为狐臭患者,想必也很难有人愿意……详细>>

女性有狐臭应该怎么办?哪些妙招可以去除狐臭?

夏天快到了,也是爱美女性显露身材的好季节,在这个季节穿衣比较少,而且容易出汗,如果有狐臭那么会影响他人的情绪,就会出现很尴尬的场面。在现……详细>>

14个偏方预防夏日狐臭

夏天如何护理腋臭?有很多人选择用香气来遮盖味道,但是这只是求一时之需,如果你是轻微狐臭还可以尝试,如果你感觉自己的狐臭是比较严重的,那么……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