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如何去除脸上色斑?

2014-06-18 11:23:23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女性来说,脸上长斑不仅会影响自身的容貌,还会让人丧失自信心。虽然脸上的色斑、晒斑、雀斑很难去除,那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快速去斑,而且不用花很多钱。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如何去除脸上色斑?

如何去除脸上色斑?以鲜胡萝卜汁拍脸

怎样去除脸上的斑点,将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如何去除脸上色斑?常饮柠檬汁,可以白嫩皮肤

柠檬对皮肤是非常好的,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如何去除脸上色斑?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可防治雀斑

怎样去除脸上的斑点,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如何去除脸上色斑?大米黄瓜粥防治祛斑

大米水有美白的作用,怎样去除脸上的斑点,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

如何去除脸上色斑?黑木耳祛除黑斑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怎样去除脸上的斑点,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去除脸上色斑的相关介绍,很多女性都想恢复白皙的肌肤,不妨试试经济有效的去斑方法吧!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去除脸上色斑?

一年一度的春节假期已经过去,在春节期间,很多人都难免在饮食和作息方面出现不规律的情况,这样一来内分泌就会很容易紊乱,从而导致脸上皮肤出现……详细>>

如何去掉脸上的色斑?

祛斑是不少朋友都需要的,因为面部的点点色斑使我们的容貌备受影响。那么如何才能安全有效的去除这些色斑呢?专家介绍,彩光祛斑就是目前一种常用……详细>>

脸上色斑怎么去除?

当脸上的色斑逐渐增多,你就应该警惕起来,这是衰老的征兆。然而不同的色斑形成的原因也不同,今天教你如何去掉脸上的色斑,还原干净无瑕的肌肤表……详细>>

如何去除面部色斑?

谁都想拥有美美的脸蛋,脸上白白净净的,但偏偏白嫩肌肤容易有斑斑点点遮蔽,无法透现亮白。这成为了很多女性最大的肌肤护理困扰。“不仅美白,还……详细>>

去除脸上色斑的内调法

不少女性都为脸上的色斑而烦恼,虽然除了不美观以外对人的健康并没有任何不良影响,但那已经够烦的了。斑的形成一般是由于内分泌失调,体内毒素积……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