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收缩毛孔六板斧

2014-05-03 20:40:35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巧妙收缩毛孔的秘籍,传统概念中,只有油性肌肤的女性会面临毛孔粗大的问题。实际上,这种情况大多出现在青春期,由于油脂分泌过多淤积在毛孔中,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清洁就会将毛孔撑得越来越大。针对这种情况的毛孔粗大,只要做好深层清洁工作就能改善现状。

毛孔粗大一直是女人在意且无法避免的肌肤问题,随着年纪的增长,当肌肤开始松弛下垂时,毛孔也愈来愈大,此时该如何拯救那些已被撑开的毛细孔呢?

巧妙收缩毛孔的秘籍之柠檬汁洗脸

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

巧妙收缩毛孔的秘籍之水果敷脸

西瓜皮、柠檬皮等都可以用来敷脸,它们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巧妙收缩毛孔的秘籍之毛巾冷敷

把干净的专用小毛巾放在冰箱里,洗完脸后,把冰毛巾轻敷在脸上几秒钟。

巧妙收缩毛孔的秘籍之冰敷

把冰过的化妆水用化妆棉沾湿,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

巧妙收缩毛孔的秘籍之鸡蛋橄榄油紧肤

将一个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及一点点粗盐,充分搅拌均匀后,将橄榄油加入鸡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匀。平日可将此面膜储存在冰箱里,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让肌肤紧实,改善毛孔粗大,促进皮肤的光滑细致。

巧妙收缩毛孔的秘籍之化妆棉+化妆水

事先准备1小瓶无油化妆水再装上化妆棉,一小时后,以化妆棉喷上化妆水轻拭出油的部位,对于毛孔粗大的你来说是清爽又有效的。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收缩脸部毛孔?毛孔隐性法

20岁时,面对粗大的毛孔我们需要改善皮肤的出油问题;30岁时它跟你的作息与保养息息相关;40岁时保持细致的肌肤则意味著在与自然衰老的斗争……详细>>

怎样收缩脸部毛孔

看着挤完痘痘后不断变大的毛孔,是不是越看越烦人呐!那么就动动手,跟着小编一起DIY制作收缩毛孔的面膜吧!!详细>>

怎么收缩脸上的毛孔?

导致毛孔粗大的原因:详细>>

鼻子毛孔粗大怎么办?夏季2招快速收缩毛孔

夏季的时候,油脂分泌比较旺盛,这样的话,毛孔会比较粗大,这对爱美的美眉来说是个很大的困扰。尤其是在T区位置,特别明显。其实形成毛孔粗大的……详细>>

多做运动竟可以收缩毛孔

美丽的肌肤需要细致的呵护,紧致的脸庞会让女人的美散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然而现在的城市环境污染、电脑辐射、压力、不规律的作息等都会使肌肤变……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