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女人不值得为他做五个改变

2014-05-12 06:40:51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在很多女性朋友的世界里,都是爱情大过天。一旦陷入爱情,就会为了男人而委曲求全,甚至是盲目地改变自己。这些心理万万要不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女人不应该为男人轻易改变的几件事。

1、你的价值观

不要在价值观方面为任何人妥协,哪怕是你爱的人。如果他不愿意接受这样的你,就不值得拥有更好的你。

2、你的职业选择

你的职业目标关乎着你的人生理想,不要轻易让别人为你做决定。只有通过你自己的选择并为之付出努力,最终看到成果的那一刻才是真心能让你感到喜悦的。

3、你的朋友圈和家人

很多女人一旦陷入感情往往容易疏远和朋友、家人之间的交往和交流,而有时候恰恰是因为男人希望女人能够远离开,其实和这些朋友及家人相处,你更能了解他们对你男友的看法,也能从另一个侧面审视你们之间的关系。

4、你的梦想

不去尝试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别为男人放弃你的梦想,否则将来你只会为此感到后悔——而你的人生只有一次。

5、你的体重

女人总是对自己的外表过于关注,担心是不是能一直吸引男人的眼光,除非你的体重确实超出正常水平很多,如果尚在健康的范围之内,没有任何理由为了男人减肥。别用男人的挑剔来惩罚自己。

千万不要以爱的名义,轻易为了另一半而改变自己了。真正的爱情,应该是互相欣赏、爱慕真实的自己。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变傻子?不值得为他做这些改变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是傻子,这种说法一点也不为过,女人们一定认定这个男人就愿意付出一切,甚至失去自己,其实这样做是错误的,现在就来看女人不要……详细>>

10个标准 看他值不值得你献身

在大家眼里,女孩变女人的最显著标志——是否失身,随便的女孩会被男人很随便的搞定,也会被男人很随便的说分手。为此,我想对所有女孩说,在撕毁……详细>>

他也变娇贵 男人拥有女人后的8个改变

男人需要女人的温暖,女人需要男人的臂膀,都需要的是相互的拥有。男人拥有女人之后,不仅是生活中的习惯改变了很多,同时男人的心态随着时间和事……详细>>

他适合你吗?五个细节读懂他

通常从一个人的行为举止可以看出他的性格和品质,男人也是一样。女人们在面对爱情的时候常常会显得不知所措,那么怎样看一个男人是否适合自己呢?……详细>>

试图改变他 6种女人折腾男人一辈子

除了不举等生理病症外,他们对下面6种女人也是痛苦不已。这些女人在情感和精神上折磨男人,更令人深感郁闷的是,她们还把此类行为归咎于太爱的缘……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