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如何消除黑眼圈眼袋?

2014-04-19 10:35:06  来源:搜狐    转载

如何消除黑眼圈眼袋?整天对着电脑,无论多么漂亮迷人的双眸都要黯然失色了,该如何赶走恼人的眼袋和黑眼圈?其实不难,搜罗一下你的厨房,轻松找回迷人媚眼!

苹果敷眼

用法:

将苹果切片。紧闭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钟。用湿了水的棉花球轻拭眼睛。

贴士:

切开的苹果,不想被氧化,可用盐水浸住。拿上手后抛一抛,若感觉手,即表不内果多汗,可以用温室苹果。

土豆片敷眼

用法:

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厘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

贴士:

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为有毒。

点解:

土豆含粉质,可补充眼部所缺。

柿子敷眼

用法:

切开柿子。用匙羹挖出柿肉,搞匀。敷上眼10分钟。用湿毛巾抹掉。

贴士:

最好早晚敷一次。柿子以熟透为佳。

点解:

柿子含丰富维他命C,增强皮肤的更新能力。

蜂粉蜂皇浆

用法:

蜂粉1茶匙+蜂皇浆1花匙。混和后在黑眼圈位置薄薄地敷上一层。1小时后以清水洗去。每天敷1次,1星期见效。

点解:

蜂皇浆含氨基酸,有漂白作用,且有促进亲陈代谢之效。

马蹄莲藕渣敷眼

用法:

洗净马蹄莲藕,马蹄刮皮,然后将莲藕马蹄切碎。将材料放入榨汗机,再加2杯水搅拌。将水隔渣,然后敷眼10分钟。

贴士:

水可以饮用,双管齐下。临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减低日出黑眼圈的机会。莲藕及马蹄以胀身、皮呈光泽及实净为之靓。

点解:

莲藕及马蹄分别粉质、铁质及蛋白质,有散血去瘀作用。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袋黑眼圈怎么消除 黑眼圈+大眼袋走开

眼睛是灵魂之窗!眼袋、黑眼圈的问题使我们年龄尽显、无所循形。甚至,不足双十年华也会出现黑眼圈、眼袋问题,究竟为什么?我们又可以用什么科技……详细>>

如何消除黑眼圈眼袋?四大方法

工作压力的增大,使得一些女性常常需要工作到很晚才睡,第二天又需要很早起床,久而久之,黑眼圈就越来越重,眼袋也就不肯离去了。许多女性看着自……详细>>

怎么去黑眼圈和眼袋 如何预防黑眼圈和眼袋

爱美的美眉们都知道,黑眼圈是一种常见的困扰它会让人看起来很疲倦没精神,很多人想要去之而后快,到底为什幺会有黑眼圈呢?黑眼圈又该如何来预防……详细>>

如何消除黑眼圈 5种食物有去黑眼圈奇效

现在工作和学习的节奏都太快,很多人都吃不消,因此看起来面色不好,甚至有黑眼圈。眼部一向是女性养护的重点,而黑眼圈却让人看起来又沧桑又憔悴……详细>>

怎样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整天对着电脑,无论多么漂亮迷人的双眸都要黯然失色了,该如何赶走恼人的眼袋和黑眼圈?其实不难,搜罗一下你的厨房,轻松找回迷人媚眼!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