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女人一晌贪欢 出于五种心理

2014-01-17 08:28:32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一个女人很容易的和一个男人上床会被人讲是作风不好,不检点。也许有的确实是作风问题,但是心理学家还告诉我们容易被骗上床的女人往往处于以下5种心理。

1、一见钟情

一些女青年虚荣心重,警惕性不高,总是被那些风度翩翩、相貌堂堂的小伙子所吸引,于是“一见钟情”,以身相许,导致上当受骗。

2、以名取人

有的女青年往往“以名取人”,仅凭对方的一块招牌,一个头衔,便轻易相信,这也是容易受骗的一大原因。

3、性防御心理不全

年轻姑娘的性防御心理往往不健全,开始时对男友提出的性要求还能予以拒绝。可是,经不住男友再三要求,在对方的诱惑、挑逗下,慢慢失去自控能力,糊里糊涂发生了婚前性行为,给自己留下终身遗憾。

4、追求新异刺激

有的女青年在当前开放的社会历史条件下,一心向往“全新”的生活方式,追求时髦,讲究穿戴打扮,结果往往被诈骗犯以此作为猎物。

5、社会经验不足

有的女青年明知对方已婚,却因有了感情,爱着对方,便易轻信对方的花言巧语和山盟海誓,满足对方要求。当发现自己上当受骗时,才后悔莫及。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必知床上5礼节:注意体味

如果你想吸引优雅、迷人、有风度的绅士,你自己就要努力成为优雅、迷人、有风度的淑女。像其他方面一样,性也应该有它的礼节。详细>>

以貌取人 五种女人易沦为剩女

如今剩女一抓一大把,为什么会沦为剩女呢?优秀男人不是没有,但就是遇不到那个对的人。那么哪些女人容易沦为剩女?如何才能告别单身呢?让小编告……详细>>

五种好男人 让女人疯狂尖叫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有时很奇妙,或一次朋友聚会,或一次公园散步,或一次健身房锻炼,或一次旅行,或一次上网聊天......就可以遇到自己今生厮……详细>>

五种女人让男人爱到心疼

男人看起来都大大咧咧,但其实他们也有心软的时候。有些女人就天生一副让人容易心疼的模样,就算不是天生的,但她们的言行举止也能让人不疼不行。详细>>

五种男人让女人又爱又恨

在感情当中,女人难免会爱的很矛盾,有时候被人追是一种幸福,可是如何去选择却让人很头疼。毕竟,任何一个男人都不可能完美无缺,有吸引你的有点……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