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五个绝招 拒绝暧昧男靠近

2013-12-31 11:06:33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女人都喜欢被捧在手心里的感觉。但凡有男人逢迎,投其所好,女人便常常会全心投入,不管这个男人是否真心,不论这样去做是否值得。

可现实总是那么残酷,有时,那个相识很久、对你百依百顺的男人,想要的只是暧昧而非爱情。

老实说,女人这辈子,不遇到几个暧昧男在你身边晃悠,反倒说明你的魅力不足,但能不能识破暧昧并把他捕获到手,则更考验一个女人的智慧。

当然,女人也千万别以为,身后追求者众多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到头来陪你走完这一生的,还不终归是一人?回过头,你会发现是爱情走到了最后,与子携手,桑榆情浓;而暧昧不过是海市蜃楼,落不了地,没有永恒。

恋爱之中,难免夹杂着暧昧的成分,但我更希望,这种暧昧是爱情途中的一处风景。当然,你可以追求暧昧给你的那种虚荣,却永远也无法得到爱情独有的安全感。

下面总结一下拒绝暧昧男的几大法宝,仅供遭遇暧昧男的女生使用:

1、“我不是一个随便的女人!”

从见第一面起,你就应该让眼前的这个男人知道,你不是一个随便的女人,你有你的原则,你有你的规矩。拒绝对方,并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你们还没确定恋爱关系;说不定,适当的拒绝反倒让他有更强的征服欲。

2、你不暧,他不昧。

我周围也常有漂亮的女生,但她们却会让男人敬而远之,答案很简单,因为她们从不在男人面前卖弄风情,搔首弄姿。俗话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规矩点,检点些,男人才不会轻易把你列入他暧昧的名单里。

3、其实姐不缺钱。

为了能和你保持这种关系,大多数暧昧男是肯在你身上砸银子的,如果你恰巧也喜欢“被花钱”,则正中下怀,到时候恐怕不好全身而退。所以,你们一起出去不要总让他掏钱,也不要接受他的贵重礼品。

4、去死吧,咸猪手!

暧昧男的终极算盘,也不过是想在女人身体上占点便宜,这点其实女性朋友很容易识破,却不知如何拒绝,怕到最后闹得彼此尴尬。

男人的办法千变万化,女人也只能以不变应万变。他想伸手摸你,你就用力把他的手挪开,让他感受到你的不情愿,然后再顺势给他一个台阶下:“看,你的手都脏了,去卫生间洗洗吧!”他想要吻你,那就在他吻你之前递给他一杯水或者其他的什么,既保全自己,又不失尊严,还能让他彻底打消这个念头。

5、如果他还纠缠不休……

一旦遇到了这样的男人,如果不是他主动退出,你是很难摆脱的,有时候就算你换了号码,换了工作,他也还是能把你找出来,纠缠不休。与其一直逃避,不如直接点明,把你的想法,他的态度,两个人的不可能和盘托出,一次两次不行,那就每次见面都提,直到他知难而退。相信一个只想和你暧昧的人,是不会花太多心思和你周旋的。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个绝招破解暧昧迷局

连个人暧昧不明的时候,最让人焦心,关系不远不近,近一步吧怕万劫不复,退一步吧怕心有不甘。怎么办呢?近一步如果真的陷进去,男人回头来一句“……详细>>

五个绝招教你玩转暧昧期

试过和某个异性玩暧昧吗?明明大家是合拍又亲密,却不是情侣。朋友之上恋人未满,这种酸酸甜甜的半糖主义就是暧昧。玩暧昧的秘诀是什么?决不可主……详细>>

只是玩玩 4招拒绝暧昧男

女人都喜欢被人捧在手心里的感觉。但凡有男人逢迎、投其所好,女人便常常会全心投入,不管这个男人是否真心,不论这样去做是否值得。详细>>

五个秘籍 让暧昧升级成爱情

男人暧昧不完全因为爱,女人暧昧完全是因为爱这个男人。玩暧昧要玩出成果,不然只会浪费时间,白白错过这一个恋爱前的美好时光。下面5招脚你如何……详细>>

男人与红颜知己的五个秘密

男人都渴望拥有一位红颜知己,假如好朋友是美酒,红颜知己无疑是最醉人的一种,她们更心细,跟情人又只隔着一层薄薄的纸,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