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女性私处自检的三个方法

2013-11-27 07:42:06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作为女性应当经常关怀自己的身体,包括私处的健康。所以,不妨经常自检私处。下面介绍一些自检的简单方法,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一、白带

正常的白带通常是无味、少量半透明或白色略显粘稠的分泌物。如果发现内裤上的白带有异样,你就需要引起注意了。

二、异味、瘙痒

这可能是真菌性阴道炎或阴道滴虫病。如果在怀孕期间患上了真菌性阴道炎而不及时诊断治疗,可能会导致早产,或是影响胎儿健康。

三、看外观

若有异常的突起或肿块,感觉阴部皮肤有异常或瘙痒,需及时与医生进行沟通。

1、黑斑

这可能是外阴癌的征兆。及早就医,90%都能治愈。若不及早治疗就可能致命。

2、肿块

有可能是毛囊炎、皮腺堵塞、良性肿瘤等,若2周之后肿块仍未消失,需要及时就诊。

3、小白点、皮肤干枯如纸

可能是外阴皮癣。这种皮癣是由内分泌失衡引起的,若没及时治疗就会引起阴唇萎缩。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私处自检的三个小贴士

阴部自检需要一个小镜子做道具,在沐浴后即可进行。当发现有异常,应让医生给出最专业的指导:详细>>

女人私处自检方法

别紧张,不复杂。只要修剪并磨滑指甲,预备好小镜子、台灯,一幅V地带注释齐全的生理卫生图,然后关上门,拉好窗帘,找个最舒适的姿势靠在沙发上……详细>>

女性私处瘙痒可按摩三大穴位

在闷热、潮湿的夏天,女性朋友若没有注意自身穿着的透气性,使下半身长时间处在闷热、没有通风透气的情况下,容易使身体大量排出汗水与分泌物,如……详细>>

女性私处保健的七个方法

若问,男人最爱女人身上哪个地方,也许很多男性都会私下想是女人的私处吧;若问女人自己最爱身体哪个地方,也许大多数女性都选择自己的乳房.恰恰……详细>>

三种内裤 危害女性私处健康

内裤是女人私处最贴身的伴侣,它可以很好的保护私处的健康。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内裤都有这样的作用的,有些反而是会给私处带来伤害。哪些内裤会给女……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