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五个街头搭讪法 轻松搞定高富帅

2013-11-29 08:47:34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事实上,女生想要追男生难度并不小。首先搭讪便是一门艺术。而在所有的搭讪场合中,街头搭讪难度最大。当你在街头遇到了让你一见钟情的高富帅,如何开口搭讪?小编为你介绍5个街头搭讪绝招,助你轻松搞定高富帅。

1、出奇不意法

街头搭讪,需要两“子”,即脸皮子和嘴皮子。首先你的脸皮子要够厚,尤其是女生更加需要克服脸皮薄的天性,其次,你要有幽默感,充分发挥你的三寸不烂之舌,让男生对你感兴趣。走在路上,看到一见钟情的男生,可以走上前,问他现在几点,当他告诉你现在是下午三点50分,你可以顺着接下去,“我知道前面的电影院4点有一场电影开映,我可以请你去看吗?”相信对方如果不赶时间的话,一般是不会拒绝你的邀请的。

2、直接进击法

胆子大点的女孩子,当在街头遇到心仪的对象,就不要顾着所谓的矜持了,这只会让你失去上天安排给你的缘分。如果你的胆子够大的话,直接进攻法是最适合女孩子街头搭讪的。当你遇到喜欢的人,直接走到他面前,和他表明自己对他有兴趣,想认识他,相信男孩子这样做或许女孩子会觉得害怕,而女孩子这样做的话,男孩子一般都会觉得有意思。

3、自来熟搭讪法

或许是在上班路上,或许是在公车上,你会在你经常走过的街道上,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你很想和他打招呼,却害怕太过唐突。其实,心理学家研究得出,两个陌生人只要面对面见过三次,便会对彼此有一个印象。你经常看到他,证明他也经常看到你,对你肯定也有印象,这时候你上前搭讪,绝不唐突。

4、巧装柔弱法

在男生的心目中,女生一般都是柔弱需要呵护的。因此,街头搭讪也可以充分利用男生的这种心理。试着在心仪的男生走近的时候,装作崴到脚或是鞋子出问题,都是很不错的方法。相信一般有涵养的男生看到陌生女孩需要帮助的时候都会施以援手。

5、无赖混饭法

当你在街上看到男神,想要和他搭讪却不知如何开口,可以从他身上的东西下手。男生听着音乐,你可以凑过去借耳线。他吃着东西,你可以走过去一脸茫然地说,你的东西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可以给我一点吗?一般情况下男生都不会拒绝给你一点,而如果他直接告诉你在哪里买的要你自己去买的话,你更可以名正言顺地请他带你过去。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个诱惑绝招 让他主动搭讪

单身妹子们总是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机会认识到更多目标,这样吸引男人的记几率也会大一些。不过男人可不会从天上掉下来,你要玩一些诱惑的手段,才……详细>>

五个脱单秘方 迅速摆脱单身

随着社会改变,单身女性越来越的多。大龄剩女越来越找不到心仪的男性伴侣,由于年龄的不断增加内心越来越是着急。“好男人”都去哪里了?有许多心……详细>>

怎样和异性成功搭讪?搭讪五种高效做法

在人潮涌涌的地铁里,抬头看见几米之外的男生,突然有种窒息的感觉,心跳蹿升到120次/分钟,他正是我的菜,要如何开口搭讪呢?教教大家搭讪五……详细>>

五句开场白 让你顺利脱单

无论是相亲还是交友,说好第一句话都是非常重要的,这直接关乎到对方对你的印象如何,但是,想要说好搭讪开场白却并非易事,下面达人将分享自己的……详细>>

11个搭讪绝招 你还愁单身吗?

很多女孩都羡慕可以和自己的如意郎君一见钟情,可是要知道一见钟情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件事情的发生要时间、地点、人物,三者都相吻合,才能……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